選單 首頁 搜尋

女員工控遭性侵墜樓 三週前剛辦器捐:遺愛人間…

2020/07/06 14:00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/黃少君 字級:
讀稿
女員工控遭性侵墜樓 三週前剛辦器捐:遺愛人間…

一名女員工於3日下午失蹤,接著在深夜傳出墜樓消息,讓家屬及親友悲痛萬分。據警方調查,女員工在失蹤前曾在臉書發布千字文,字字句句痛訴自己遭到性侵、欺騙。

YT廣告

 

▼女員工發布千字文,痛訴自己遭性侵。(圖/翻攝自pixabay)


這名女員工,在臉書以1539字痛訴「那天他宿醉強O了我,把我從廁所拖到客廳再扛到房間」,雖然對方嘴上說:「再一下下就好」,但性侵的過程讓她無法忘懷,事件發生後她不斷崩潰痛哭,而對方一再的下跪道歉,繼續用甜言蜜語哄騙,讓她心軟而沒有對外公開真相,直到自己閱讀了《房思琪的初戀樂園》,才終於清醒,「是因為這件事太髒了」、「好不容易掙扎到房間門口開門爬出去,卻又硬生生地被人勾著脖子掩著嘴的拖回房」,字裡行間都透露著自己逃不出惡夢的痛苦。
 

▼女員工受不了長期遭受不平待遇,臉書發長文抒發心情(圖/翻攝自臉書)

 

從女員工的臉書可見,她時常在臉書上分享自己工作或者是旅遊的日常生活,而有愛心的她,日前申請的器官捐贈卡,也在三週前到手,臉書在她墜樓前兩天,仍照常更新,卻沒有想到會發生憾事。

 

▼女員工申請器官捐贈卡。(圖/翻攝自當事人臉書)

 

女員工在發布完千字沉痛的控訴後6小時就墜樓身亡,讓家屬、朋友不敢置信,紛紛湧入臉書,表達不捨之情外,也希望司法能還女員工一個公道。

 

●輕生不能解決問題!東森新聞關心您

生命誠可貴,輕生不能解決問題

退一步想,可為生命找到出路!

珍愛生命,請撥打1925自殺防治安心專線

輕生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1925(依舊愛我)

張老師專線:1980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pixabay/翻攝自當事人臉書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女員工輕生痛訴性侵! 執行長認外遇…親上火線回應
新/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
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高玉珊登《星攻略》話太多?! 曾國城數度打斷:好了可以了
台積電發表A16新型晶片製造技術 預計2026年量產
全中運泳將「熱身跳水」遭禁賽 教練轟:台灣獨創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