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再婚10天愛妻就遇害 他不知繼子竟超凶殘

2020/07/06 09:24 字級:
讀稿
再婚10天愛妻就遇害 他不知繼子竟超凶殘

2016年5月23日,新北市新莊區發生一起凶殺案,凶手是年僅16歲的向姓少年,死者則是他的親生母親。案發前10天,向母才帶著兒子再婚,當時向姓少年還在臉書貼文:「祝福媽媽找到自己幸福的歸宿。」不料最後卻因索討金錢不成殺害母親。

YT廣告

當年承辦這起命案的新北市警局新莊分局偵查隊副隊長許宏銘(現任新北市警局刑警大隊偵五隊隊長)說,5月23日早上8點多,向姓少年佯裝出門找工作,不知情的母親還開車送他到捷運站。一個多小時後,向、李2名少年搭計程車回到向家,向母才一開門,向姓少年便從後方摀住媽媽的嘴,李姓少年則對著向母拳打腳踢。

 

李姓少年曾在多項跆拳道比賽獲得優異成績,他對向母一陣拳腳相向後,向母已奄奄一息、陷入昏迷,向姓少年見狀,開始搜刮起自家的現金、首飾,並拿走媽媽的手機,還從廚房帶走一把水果刀。之後,他指示李姓少年把母親帶到同一社區、仍在裝潢的新家,2人半拖半拉把向母放進浴缸後,向叫李先離開,並說:「剩下的事,我來處理!」

▼向母(右)與兒子(左)相依為命,不料竟命喪兒子手中。(圖/翻攝臉書)

向母(右)與兒子(左)相依為命,不料竟命喪兒子手中。(翻攝臉書)

原來,向姓少年怕媽媽醒來後會有麻煩,竟持水果刀割斷母親的頸動脈,造成她大量失血死亡。中午時分,向母的手機傳來再婚丈夫的訊息,問她:「吃飯了嗎?」向姓少年為了不讓繼父起疑,還以媽媽的口吻回訊:「吃了。」

▼新北市刑警大隊偵五隊隊長許宏銘談起新莊少年弒母案,記憶猶新。(圖/鏡週刊)

新北市刑警大隊偵五隊隊長許宏銘(圖)談起新莊少年弒母案,記憶猶新。

向的繼父晚間8點回到家,因為沒看到老婆與繼子,又發現家中有被人刻意收拾過的痕跡,心中不免起疑,隨即轉往仍在裝潢的新家查看,當他推開浴室的門,發現妻子倒臥在血泊中慘死,嚇得奪門而出,立刻報案。

●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。

文章來源:【寵兒寵到殺死媽3】再婚10天愛妻就遇害 他不知繼子竟超凶殘

由《鏡週刊》授權提供。


延伸閱讀
【寵兒寵到殺死媽5】下手弒母非首次 舅舅驚爆他14歲就成魔
【寵兒寵到殺死媽4】犯案後冷血逛大街 他還揪朋友「鬆一下」
【寵兒寵到殺死媽1】單親媽寵兒過頭 16歲少年竟為小事對母下毒手
【寵兒寵到殺死媽2】惡魔兒找幫手洗劫媽媽 跆拳道國手為千元毀前途

 

(封面圖/翻攝畫面/鏡週刊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16歲逆子討6萬不成!找朋友打昏親媽放血殺人
新/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
快訊/高雄港死亡車禍!駕駛「噴飛掛車外」慘死 畫面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
地震後頭暈怎緩解? 專家解答:多看遠方、走出戶外
台南50歲男突揮刀自宮 醫花4小時成功接回命根子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新莊 再婚 繼子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