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女職員被侵犯後輕生!涉案執行長下場出爐

2020/07/05 19:09 字級:
讀稿
女職員被侵犯後輕生!涉案執行長下場出爐

一名29歲女職員3日晚間因不堪曾遭到強暴而輕生,對方疑是某物理治療所執行長,這家物理治療所今天發布聲明,即日起解除這名執行長職務。

➤m2美度★momo聯品週★下單送專櫃乳霜

一名29歲女職員3日晚間墜樓身亡,她曾在臉書披露遭強暴等情節,文末寫到「願用這條命,讓真相浮出檯面」,引起廣大迴響,有網友搜出這名男子疑是某物理治療所執行長。

 

這家物理治療所今天下午發布5點聲明,並表示為了避免外界一再的紛擾,影響單位正常營運,媒體報導所提到的該單位同仁將自即日起先行卸除執行長職務,其餘則委由律師代為處理因應,如有需要,亦由律師統一對外說明。

 

警方調查,女職員6月間就曾在臉書另一個帳號撰寫遭強暴的情節,因此遭到執行長報案提告妨害名譽,而執行長的元配,也曾在4月向警方報案,向女職員提告妨害家庭;兩起案件因為都未偵訊到女職員,目前尚未移送地檢署辦理。

 

執行長的元配今天接受媒體採訪時表示,丈夫確實與女職員發生婚外情,但雙方你情我願,去年底女職員還曾用10多張和丈夫拍的親密照,逼迫她和丈夫離婚,而這些照片都是由林女掌鏡,「實情並非她寫的那樣」。

 

 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當事人臉書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快訊/國一發生重大車禍 南向全線封閉 傷亡不明
籃球架上掛屍嚇壞晨運民眾 警急call家屬遭婉拒:不方便
快訊/遭女友提油點火!叼菸男搶救5天宣告不治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即/哥本哈根地標交易所大火 丹麥400年歷史建築付之一炬
聚焦真相/搶救銀髮族心血管 每5人有1人亮紅燈
4TB硬碟遭搜獲!黃子佼急請律師 孟耿如也在場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女員工 侵犯 輕生 解職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