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電梯故障!9大2小卡40分鐘脫水 業者:沒傷亡想怎樣?

2020/07/05 15:16 字級:
讀稿

有民眾在桃園中壢停車場停車,搭電梯卻突然卡住,導致電梯裡9個大人、2個小孩受困,民眾說當時不斷按電梯警鈴求救卻沒有回應,最後是自己打開電梯內側門撥打電話報警,警消到場才獲救,但童小姐認為最離譜的是,維修員姍姍來遲還嘻皮笑臉?對於這樣的指控,管理員否認。

YT廣告

4名男女其中一名男子還抱著一個小小孩,旁邊女子還牽著小朋友在地下3樓等電梯上來,只是沒想到當電梯上到地下2樓,又進來4個人後,門一關上就發生故障意外,所有人困在電梯動彈不得,回想當時 童小姐還心有餘悸。

 

受困電梯民眾童小姐:「裡面的人已經在脫水了,大家都在流汗,然後非常的悶,雖然說電梯不是密閉的環境,但是那邊的通風真的非常的差。」

 

▼其中以一組乘客還帶著兩個小孩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童小姐一群人受困,試圖先將內側電梯門扳開,收到訊號後報警請警消人員前來救援,警消到場花費3分鐘左右順利將人救出,只是到場前一群人受困情況危急,地點就在桃園市中壢中央停車場,四號下午3點多。當時約10位民眾包含一名小男孩、一名嬰兒在裡面 ,故障當時震動很大, 受困民眾按求救鈴對講機,等了約5分鐘管理員才過來了解狀況,但隨即又離開。

 

民眾自行打開內側門才有訊號打電話報案。

 

電梯裡不通風溫度又高,還有受困者出現焦慮過度換氣的現象,約40分鐘才被消防隊救出,之後才見到電梯維修工姍姍來遲,而且受困的童小姐控訴對方態度很差。

 

受困電梯民眾童小姐:「電梯公司的經理,那時候就講說,所以你們是有沒有傷亡?你們沒有傷亡不然你們想怎樣,你們現在沒事就好了。」

 

▼受困民眾自行扳開電梯內側門報警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不過針對童小姐的指控,停車場管理員也出面解釋,他們很積極快速處理,主要是民眾當時沒有聽到超載的警報聲,才造成這起意外。

 

停車場管理員:「我們也有報消防隊,消防隊來處理之後,客人出來有請他們來管理室稍微休息。」

 

電梯貼出施工中通告,童小姐透露,這個停車場電梯故障頻傳,管理員則反駁都是定期維修,雙方說法有出入,但幸好這回一群人受困,所有人沒有大礙,至於真正受困原因還要持續調查釐清。

 

▼對於童小姐的指控,管理員則反駁都是定期維修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動漫展假Coser掀裙染腥 當眾「露私密部位」任人拍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剴剴之死!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只差0.1分!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:硬生生做掉
大S發聲! 親曝「電梯照原圖」 打臉葛斯齊
台股慘綠它們「紅通通」 00937B、00687B投等債美債ETF抗跌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