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偷存女友激戰片!男嗆下面鬆從後面來 下場慘了

2020/07/03 17:13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珊珊 字級:
讀稿
偷存女友激戰片!男嗆下面鬆從後面來 下場慘了

情侶之間應該好聚好散,若沒有好好溝通,可能就會讓局面很難看。新北市一名男子不滿女友移情別戀,一氣之下,竟然就傳了恐嚇訊息給對方,內容提到「妳的吹X照,我早就存起來了」、「妳太美了…就是鬆了些,我得背後X妳才能O」…等,女方一看嚇壞,趕緊報案提告。近日,花蓮地院審理後,依法判男子有期徒刑2個月,得易科罰金。

YT廣告

據判決書指出,該名莊姓男子跟女子為男女朋友關係,但他卻因認為對方移情別戀,2019年5月間,一時氣不過,居然就在新北的住處透過臉書傳私訊給住在花蓮的對方,「妳劈的早多了,妳不說清楚,我不會放過妳」、「妳的吹X照,我早就存起來了,吹X錄影也有」,他更要脅要將兩人的親密照傳給第三者,「不過妳放心,這是裸露性器官的猥褻物,我不敢散佈,我問問妳的A哥,看他要不要?」

 


▼男子不滿女方移情別戀,竟然傳恐嚇訊息給對方。(示意圖,與當事人無關/Pixabay)

 

不僅如此,莊男更在訊息中,對女友嗆聲,「妳敢玩,我就陪妳玩,你太美了,真的很迷人,不過就是鬆了些,我得從背後X妳才能O」,甚至還指對方的手段總讓男人暈船,「難怪妳得耍手段讓男人著迷,不過妳的手段破綻太多,很不高明。」還聲稱這一切全是因為感受到女友仍在乎自己,不然也不會跟對方消耗這些時間,最後更撂狠話,「既然妳已經不在乎了,我會一次討回來。」

 

▼女子看到訊息,心生恐懼,嚇到趕緊報警。(示意圖,與當事人無關/Pixabay)

 

 

莊男的一字一句都充滿濃濃恐嚇意味,讓女子收到後心生恐懼,趕緊到警局報案。面對女子的指控,莊男當庭辯稱自己並沒有恐嚇對方。對此,花蓮地院審理後認為,莊男的訊息顯而易見對女子具有報復心態,任何人收到這樣的文字,都會感受到恐懼,因此認為莊男的辯詞不足採信,依恐嚇安全罪,判他有期徒刑2個月,如易科罰金得以1千元折算一日。

 

東森新聞關心您
根據刑法第235條規定,散布、播送或販賣猥褻之文字、圖畫、聲音、影像或其他物品,或公然陳列,或以他法供人觀覽、聽聞者,處2年以下有期徒刑、拘役或科或併科三萬元以下罰金。意圖散布、播送、販賣而製造、持有前項文字、圖畫、聲音、影像及其附著物或其他物品者,亦同。提醒大家勿加入跪求、私給等行列以免觸法。

 

 

 

(封面示意圖,與當事人無關/Pixabay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起床氣?醉女昏睡被叫醒 失控挺胸襲警拘役20天
交往5年女友不嫁了!他偷戳破套套讓懷孕 結局慘爆
揪13歲少女公廁激戰!6年後她變人妻復仇…男下場曝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國家級警報26日將響 2地區民眾注意
癌症常見「7大前兆」 醫生示警:女性持續腹痛
新/花蓮強震再增一死 晶英實習生搶救22天仍不治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情侶 女朋友 恐嚇 劈腿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