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女醫偷情健身教練…5年生2子 綠帽夫晚20天告不成

2020/07/03 14:29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承峰 字級:
讀稿
女醫偷情健身教練…5年生2子 綠帽夫晚20天告不成

台北市一名曾姓醫師,於去(2019)年發現同為醫師的江姓妻子偷情,且已經和程姓健身教練交往5年之久,老婆外遇已經讓他夠崩潰,沒想到將兒女DNA送驗後發現,竟然都不是自己親生的,氣憤之下向法院提告2人,豈料,近期通姦罪已除罪,台北地院法官諭知全案免訴。

YT廣告

▼曾姓醫師發現同為醫師的妻子偷吃健身教練。(示意圖/Pixabay)

 

曾姓醫師跟江姓妻子在1998年1月踏入婚姻,並育一兒一女,強大的家庭背景令人感到稱羨,沒想到2012年江女開始到健身房運動後,一切都變了調。據悉,該健身房的營業時間僅到凌晨12點,但是江女卻常常半夜才返家,回到家後也與手機形影不離。而江女和程男交往期間,更是到台北市多處的摩鐵發生性關係,直到2019年4月曾男發現程男帶著自家的兒女外出遊玩後,才開始覺得不對勁。

 

曾男某天跟蹤妻子後發現,她竟然與程姓健身教練相約,且2人如同熱戀中的情侶一般,才知道自己早已被戴上綠帽,曾男感到非常憤怒,在2019年7月間採集家中子女的DNA送往婦產科進行親緣鑑定,豈料,結果出爐後令他更為崩潰,子女2人竟然都不是自己親生的小孩,也間接證實妻子外遇的事實,一氣之下決定提告,而台北地檢署檢察官也依相姦罪嫌將程男起訴。

 

▼曾男發現妻子與程姓健身教練的互動非常曖昧,才知道自己早已被戴上綠帽。(示意圖/Pixabay)

 

全案已經在6月17日進入法院審理階段,但是因為司法院大法官於5月29日作出解釋,正式將通姦罪除罪化,因此法官表示,雖然檢方依《相姦罪》起訴程男,但是通姦經司法院釋字第791號解釋文,已於5月29日失效,所以台北地院法官諭知全案免訴。對此,曾男改提告民事訴訟,求償140萬1922元,而程男妻子也向黃女提告求償200萬,2起訴訟目前都還在審理當中。

 

(封面示意圖 / Pixabay)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2孩都不是你的種!妻偷吃羽球教練 人夫慘戴綠帽9年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獨家/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:請注意大壯!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苗博雅稱「10萬LV連身裙」 徐巧芯怒脫衣:我穿平價款
把握好天氣!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