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恐怖情人!6/8打斷腿重傷住院 隔14天再闖她家

東森新聞 2020/07/03 14:37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恐怖情人!6/8打斷腿重傷住院 隔14天再闖她家

真的是恐怖情人!22歲的謝姓男子有傷害前科,他住在台中梧棲,6/7晚上邀前女友去他家烤肉聚餐,可能酒喝多了,兩人發生爭執,男方竟然動手暴打,打到右腿都骨折,害前女友開刀住院7天,蘇姓女子出院後回到大里住處才14天,前男友又找上門,闖進她家飆罵理論,讓蘇姓女子跟家人飽受驚嚇。

➤m2美度★momo聯品週★下單送專櫃乳霜


監視器拍到,被打女子在家人陪同下,從梧棲轉院到大里某間醫院,她躺在擔架上,右腳已經打了石膏,她的傷勢相當的重。安寧派出所副所長洪世曄:「警方載她到醫院,警方陪同到醫院以後,詢問女方,女方說她有被男嫌有家暴,以及傷害的部分。」

 

▼女子全身多處被前男友打傷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救治的醫院發出聲明表示,蘇姓女子在6/8的清晨入院,她被前男友打到,右腳脛骨閉鎖性骨折,後背、雙手、雙腳,都有嚴重瘀青,經過開刀治療後,在6/15出院了,但到底有什麼深仇大恨,要把前女友打成重傷。

 

安寧派出所副所長洪世曄:「男方到案只坦承說有吵架,有坦承動手打她嗎,坦承男女吵架有動手。」

 

根據了解,打人的謝姓男子22歲有傷害前科,他邀前女友去他家烤肉聚餐,可能酒喝多了,兩人因故大吵,男子瘋狂暴打她,鄰居報案,警方卻因無搜索票,男子堅持不讓進屋,講了很久才讓女子出來,警方趕緊送醫急救,蘇姓女子出院後才14天,6/29前男友又闖進大里住處,當時家暴保護令還沒下來,讓女子跟家人飽受驚嚇。

 

▼謝姓男子有傷害前科。(圖/東森新聞)


大里分局員警:「是處理侵入住宅,不是處理家暴,所以說我們會加強,她周邊的巡邏啊,我們開車過去,應該5分鐘就到了。」

 

▼謝姓男子找被害人到家中烤肉,卻酒後施暴。(圖/東森新聞)


恐怖前男友不斷騷擾,6月初是打斷她的腿,就怕下次抓狂可能會殺人,家暴保護令7/2已經生效,轄區派出所每小時都派人,去蘇姓女子住處加強巡邏,做好防治保護的工作。

 

發揮雞婆精神,兒虐家暴事件請通報保護專線113!

家暴求助專線:113 (兒虐家暴案件(如:殺/傷子女);性侵、性騷擾亦可撥打。)

緊急醫療救護專線:119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籃球架上掛屍嚇壞晨運民眾 警急call家屬遭婉拒:不方便
快訊/遭女友提油點火!叼菸男搶救5天宣告不治
年輕女墜台64亡! 前夫涉案程度增 遭當庭逮捕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開門撞見老公和「高一女兒」睡在一起... 人妻大聲怒吼:你幹嘛睡這裡!
網紅女友撕破臉 怒罵沈建宏渣男!菜市場擺攤人設崩塌
26歲女減肥2個月 竟腦出血猝死!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