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尪新婚夜「聽不到媽聲音」拒關門 妻淚:他們同睡13年

2020/07/02 12:31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任強 字級:
讀稿
尪新婚夜「聽不到媽聲音」拒關門 妻淚:他們同睡13年

婆媳問題一直是難解的問題,台中一名人妻控訴,結婚後每一天,從沒有關門睡覺過,因為老公怕聽不到婆婆的聲音,甚至嫌嬰兒吵鬧,搬去婆婆房間一起睡,時間長達13年,還有生活上各種瑣事,讓她終於忍無可忍,決定提出離婚訴訟,而法院判決也出爐了。

YT廣告

判決書指出,人妻在2006年11月2日結婚,隔年生下女兒,她控訴自結婚開始,就不能關門睡覺,因為老公「聽不見母親的聲音」,而且婚後一個月,老公還嘗試上網交女友,對她冷淡疏離,亦無親密接觸。人妻原本以為老公工作繁重,期待有小孩後,2人關係會有所改善,豈料女兒出生後,她在醫院休養,老公仍不聞不問,還稱「小孩是妳要生的」,要她自己支付住院費用,就連生病或受傷要老公開車載她去看醫生,只得到對方冷回:「要陪母親買菜」。

人妻表示,女兒出生後,老公一點也沒有初為人父的喜悅,反而嫌孩子吵鬧,還藉口搬去母親的房間共寢同眠,而且緊閉房門,時間長達13年,期間向對方要求親密關係,卻被嚴厲拒絕,每當她質問時,老公就會惱羞成怒:「我和母親相依為命!」以致於2人關係降到冰點,人妻若提出離婚請求,老公就會以死相逼,讓她相當恐懼。

 

▼人妻控訴老公睡覺不關門,因為「聽不見母親的聲音」。(示意圖/翻攝自Pixabay)

 

人妻提到,孩子學校有活動,若婆婆沒有陪同,老公就不會出席,所有出遊照都是假象。另外,老公在夏天時只穿內衣褲在家活動,更在女兒使用洗手間時,直接進入如廁,完全沒有考量到女兒已經進入青春期,多次反應溝通仍無效。

人妻透露,老公的日常生活都由婆婆打理,吃飯需要人盛、幫忙挑魚刺和剝蝦,她多次和婆婆溝通,對方卻從未理睬,「婆婆顯然取代我為人妻子的身分」,她無法認同老公的觀念和想法,已經無法繼續共同生活,於是決定離婚。

 

▼老公辯稱母親身體狀況不好,需要照顧。(示意圖/翻攝自Pixabay)

 

老公辯稱,父親早逝,母親獨自一人將她撫養長大,因為身體不好,經常半夜無故大量流鼻血,須送醫急救,他只好在母親房間打地鋪睡覺,反控妻子不把母親當家人看,卻憑空想像亂倫情節,認為觀念顯有偏差,而只穿內衣褲是因為夏天悶熱,並無生活習慣不佳,平常出門時也都會開車接送妻子,偶爾幾次挪不出時間才沒載,要妻子檢討自身是否過於任性驕縱。


法官勘驗婆婆的病例發現,婆婆2012年出現流鼻血症狀,但2018年底後病況明顯改善,沒有再掛過急診,也發現老公有過第一段婚姻,當時同樣是因為和母親同房,妻子才會訴請離婚,豈料第2段婚姻仍然不改。考量雙方持續分居超過半年,婚姻關係雖存在,但已名存實亡,因此判准離婚,可上訴。

 

(封面示意圖/翻攝自photoAC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日本媽寶男無極限!媽媽緊盯「嘿咻」喊加油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獨家/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:請注意大壯!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葛斯齊曝「比黃子佼更可惡藝人」 挨批蹭流量
新/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
單日最大跌點來了?台積重摔7% 台股、台指期血噴逾千點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