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31歲正妹肚子痛便便都是血!醫3度喊沒事 2天後慘死

2020/07/01 19:34 東森新聞 林偉帆 字級:
讀稿
31歲正妹肚子痛便便都是血!醫3度喊沒事 2天後慘死

醫療糾紛近年層出不窮,等告上法院訴訟曠日廢時,對醫生及病患家屬都勞心勞累。大陸安徽一名31歲女子今年3月因為腹痛便血,被老公緊急送醫,經過醫師檢查後表示沒事可以回家,但女子回家後依舊沒有好轉,反覆就醫都得到沒事的回應,不料女子隔兩天竟休克猝死,讓老公質疑是醫療疏失!

 

根據《網易新聞》報導,大陸合肥市一名李女今年3月和老公、5個月大的兒子一起回家吃晚飯,當天炒了青菜、肉絲及一條放了三四天的鹹魚,飯後李女到社區外領快遞,沒想到老公卻突然接到李女的電話,表示「我很難受,動不了了,你快來接我」。老公趕緊將愛妻送醫檢查,不料醫師僅表示可能是食物中毒,開了藥後就讓她回家,但李女回家卻不斷跑廁所,且馬桶裡全都是血,且李女每次上完廁所她都沒有力氣攤在床上,讓老公趕緊再將愛妻送醫。

 

醫師建議轉診到大醫院,醫生安排李女進行更精密的檢查,但醫師仍說「沒有太大問題」,連藥都沒開就讓李女回家,老公不斷向醫生確認「真的沒事嗎?真的可以回家?」醫師仍表示沒問題。沒想到回家後妻子繼續血便,他把化驗單拿給認識的醫師看,對方才表示「肝功能損傷嚴重,轉氨酶非常高,怎麼沒住院而是回家了呢?趕緊去醫院治療」,等到妻子再就醫後已翻出現白眼、流口水症狀,接著便失去意識,李女最後呼吸心跳驟停,因膿毒性休克死亡,留下5個月大的孩子,讓老公痛批是醫療疏失,目前正與醫院對簿公堂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微博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獨家/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:請注意大壯!
快訊/國道3號多車追撞「2車翻覆」 1人插管治療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一堆人「高燒加肺炎」住院 醫曝:1病毒無差別攻擊
中和列「腸病毒」高風險區 衛生局呼籲這些症狀速就醫
獨家》幼幼深入太魯閣 山月村長激動落淚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