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男子縱走干卓萬群峰 墜谷200公尺死亡

2020/07/01 17:18 字級:
讀稿
男子縱走干卓萬群峰 墜谷200公尺死亡

王姓男子隨隊縱走干卓萬群峰,6月29日卻不慎墜谷約200公尺,搜救人員今天下切山谷找到王男,但已失去生命徵象,由於山區天氣不佳,王男遺體待明天上午由直升機吊掛下山。

YT廣告

一支登山隊日前縱走干卓萬群峰,但一名50歲王姓男子6月29日行經卓社大山往2900鞍營地附近時,不慎墜谷200公尺,南投縣消防局仁愛分隊與林務局南投林區管理處組成搜救隊,同時為爭取救援時效,也申請直升機協助吊掛,但因地形與天氣不佳,未能成功。

 

搜救隊今天清晨搭直升機降落卓社大山旁草皮,迅速趕往王姓登山者墜谷地點,現場地形為嚴峻的陡坡峭壁,搜救人員冒著生命危險用繩索下切約200公尺後,終於尋獲墜谷的王姓登山者,由於王男從高處墜落,因此搜救人員接觸時,發現王男已失去生命徵象。

 

消防局第二大隊表示,王男墜谷地點因直升機無法吊掛,仁愛消防分隊、南投林管處人員合力將死者遺體移往上方稜線空曠處,且因山區天氣不佳,將待明天上午由直升機吊掛下山,交由檢警釐清事故原因。

 

另外,一名賴姓男子6月25日和家人到惠蓀林場住宿遊玩,賴男隔天凌晨獨自外出,疑因走錯路在山區迷路,消防局第一時間也請賴男留在手機定位點等候救援,但搜救隊抵達後展開搜尋卻找不到人,賴男手機也沒有訊號,直到今天下午仍未尋獲。

 

(封面圖/南投消防局提供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新/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
快訊/高雄港死亡車禍!駕駛「噴飛掛車外」慘死 畫面曝光
慈濟吹哨者「阿肥」認了! 手機藏30張打碼私密照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日本免稅擬改「先付後退」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
新/扯!把虎航東京乘客送大阪 桃勤駕駛遭開鍘
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