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25歲妹狂喝5hr身亡 曾PO文:在酒裡不是死就是活

2020/07/01 14:46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任強 字級:
讀稿
25歲妹狂喝5hr身亡 曾PO文:在酒裡不是死就是活

桃園一名25歲黃姓女子上(6)月27日凌晨和友人到KTV唱歌,原本身體不是不想喝酒,但朋友不斷勸酒,在喝了5個多小時後,竟出現吐血、脫糞症狀,緊急搶救仍宣告不治。醫院抽血發現,黃女酒測值逼近3,讓院方和警方都目瞪口呆。翻閱黃女臉書可見,她曾在3月PO文「還是好好喝酒吧…在酒裡妳不是死就是活」,沒想到現在一語成讖,令人感到無限悲嘆。

YT廣告

黃女和朋友到中壢一間KTV唱歌狂歡,原本她因為感冒不願喝酒,但友人熱情的邀請勸酒,她還是答應,不過喝了幾杯後,開始出現頭暈、臉色發白等症狀,經過5個多小時,黃女突然倒地昏迷,並出現吐血、脫糞,大夥人驚覺事情不對,嚇得趕緊報警。

 

救護人員到達現場後,發現黃女沒有呼吸心跳,雖然實施CPR搶救,最後仍不幸身亡。事後院方抽血檢測,發現黃女血液含酒精成分超過450mg/dl,相當於接近3的酒測值,數值高到嚇人。

 

▼黃女和友人去KTV唱歌喝酒,竟昏迷倒地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警方初步調查,了解現場好友疑似有勸酒情況,但得知黃女死亡的消息,全都否認勸酒,更表示不知黃女有發燒、感冒,以為黃女心情不好,才會豪飲10多杯啤酒。目前遺體已交由家屬處理,黃女母親指出,「前幾天她(女兒)得腸胃炎上吐下瀉,可能喝醉了,我比較相信她是噎到」,並透露女兒在7、8年前曾罹患甲狀腺癌,但已經痊癒,救護人員不排除黃女是急性酒精中毒身亡,但體內沒有毒物反應,詳細死因還得釐清。

 

▼黃女曾在臉書PO文「在酒裡,妳不是死就是活」。(圖/翻攝自黃女臉書)

 

據了解,黃女年僅25歲,擁有甜美外表,時常在臉書分享感情觀,她曾在3月21日寫道:「還是好好喝酒吧,別談戀愛了,在酒裡,妳不是死就是活,但在愛裡,妳既死不了,也活不好」,豈料過了3個月後,黃女因為喝酒失去生命,再看貼文讓人忍不住萬分惋惜。

 

●東森新聞關心您
飲酒過量有礙健康!
開車不喝酒,喝酒不開車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黃女臉書、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胡嘉嘉酒後猝死計程車…友人目擊嚇傻!政三代背景曝
打賭「游過去1千」失蹤高職生找到了 卡離岸100公尺沙洲
獨家/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:請注意大壯!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妹子轉頭突見「小象」晃動 晚餐差點吐出來
謝和弦不認偷吃陳芳語 Keanna提3點反擊:有證據
影/徐巧芯遭爆「穿10萬LV裙」?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