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25歲妹KTV酒狂灌5小時 友目睹她吐血、脫糞慘死

2020/07/01 09:53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任強 字級:
讀稿
25歲妹KTV酒狂灌5小時 友目睹她吐血、脫糞慘死

桃園一名25歲黃姓女子,近日凌晨和友人到KTV唱歌,小酌了幾杯後身體不適,但朋友仍不斷勸酒,她只好一路喝到天亮,豈料後來出現吐血、脫糞症狀,送醫搶救後仍不治。醫院抽血檢驗,發現黃女酒測值高達3,讓醫師和警方都覺得不可思議。

YT廣告

黃女27日凌晨0時許,和朋友到中壢一間KTV唱歌,原本向友人表示自己感冒不喝酒,但朋友熱情勸酒,她勉強喝了幾杯後,覺得頭暈、臉色發白,由於包廂內燈光昏暗,一開始大家都沒發現黃女有異,仍持續勸酒,直到過了5個多小時,接近清晨近6時,黃女突然昏倒在地,接著開始吐血、脫糞,友人驚覺事態不對,趕緊報案叫救護車。

 

▼黃女喝酒竟昏迷,送醫仍宣告不治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救護人員到場後,發現黃女已經失去生命跡象,疑似呼吸道阻塞,立刻實施CPR急救,但送醫搶救後仍回天乏術。經抽血檢測,黃女血液含酒精成分超過450mg/dl,相當於呼氣酒精濃度近3,體內無毒品反應,也沒有外傷。

 

▼黃女身體感到不適,友人仍勸酒。(圖/翻攝自黃女臉書)

 

現場朋友表示,黃女喝了10幾罐啤酒,警方不排除是急性酒精中毒,但專業醫生卻認為,死因應該是嘔吐物阻塞氣管,聯新國際醫院急診科醫師金霍歌透露,10杯啤酒不可能酒精中毒,如果她身體不適也不太可能,「除非是嘔吐物哽塞到氣管,造成缺氧這樣子」。

 

▼警方認為黃女是急性酒精中毒。(圖/翻攝自黃女臉書)

 

警方表示,現場沒有發現違禁品,原先了解有勸酒情況,但約談在場友人後,全都否認灌酒,更強調不清楚黃女有發燒、感冒症狀。目前遺體已交由家屬處理,警方在現場只看到啤酒罐,但無法推斷喝了多少,以及是否有參雜其他酒類,正在進一步調查,以釐清確切死因。

 

●東森新聞關心您
飲酒過量有礙健康!
開車不喝酒,喝酒不開車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黃女臉書、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18歲妹暴斃男友家!口鼻狂流血 父母破門崩潰哭癱
下藥迷昏閨蜜 讓男友性侵…女大生全程錄影29分鐘
底薪10萬加獎金!E級辣媽5條件徵特助:幫我洗澡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高玉珊登《星攻略》話太多?! 曾國城數度打斷:好了可以了
新/EMPEROR再+1!「御帝和牛燒肉」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
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「婚事告吹」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