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抓到了!台中男刺死前女友 逃逸5小時輕生落網

2020/06/30 17:52 字級:
讀稿
抓到了!台中男刺死前女友 逃逸5小時輕生落網

台中市陳姓女子今天中午與張姓前男友在社區大廳旁談判,過程中雙方發生爭吵,張男突然持刀刺向陳女胸口後逃逸,陳女送醫後傷重不治,警方已掌握凶嫌身分追緝中。行兇的張男騎機車逃逸,在台中市到處流竄約5小時後,下午4時許,被警方發現他逃逸到大里溪一帶的橋下企圖輕生。

 

YT廣告

 

圖/東森新聞

 

台中市消防局今天上午11時16分接獲警方轉報指出,東區十甲路附近有1名女子胸口遭刺傷,立即派遣救護車與消防人員到場,將女子送往中國醫藥大學附設醫院救治,據報案人表示,涉嫌刺傷女子的男子已逃離現場。

 

台中市警察局第三分局初步調查,遭刺傷的34歲陳姓女子,居住在十甲路上一處社區大樓,案發時陳女與34歲張姓前男友在社區大樓大廳旁談判,過程中雙方發生爭吵,張男突然持刀刺向陳女胸口後,騎機車逃離現場,社區大樓管理員與其他住戶發現報案。

 

圖/東森新聞

 

中國附醫表示,陳女到院前心肺功能停止(OHCA),胸口遭利刃刺入,經緊急送開刀房搶救2小時後仍無效,下午1時15分宣告不治。警方到場調閱監視器,已掌握張男身分,疑感情糾紛才行凶,警方正全力追緝。

 

●輕生不能解決問題!東森新聞關心您
生命誠可貴,輕生不能解決問題,退一步想,可為生命找到出路!
輕生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0800-788995(0800-請幫幫-救救我)
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打賭「游過去1千」失蹤高職生找到了 卡離岸100公尺沙洲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獨家/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:請注意大壯!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中國500萬網紅撞臉殺人通緝犯 警證實:已上報調查
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:暗示夠強了吧
謝和弦不認偷吃陳芳語 Keanna提3點反擊:有證據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