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吵架被趕出門!台中男持刀猛刺 女胸口湧鮮血送醫不治

2020/06/30 16:02 東森新聞責任編輯 周怡霏 字級:
讀稿
吵架被趕出門!台中男持刀猛刺 女胸口湧鮮血送醫不治

台中市今(30)上午發生駭人兇殺案!一名女子遭到男子持刀刺傷,當時男子一陣猛刺,造成女子胸口噴出大量鮮血,倒地不醒,隨後在送往醫院搶救後,宣告不治,事後警方抵達現場調查,發現2人是因為感情糾紛,這才釀下這起恐怖事件。

YT廣告

台中市東區十甲路於今日上午11時左右,一棟社區大樓發生情殺案件,當地警方接獲報案,表示一名30多歲女性身中刀傷,現場血跡斑斑,嚇壞不少居民,根據目擊民眾心有餘悸的表示,當時他看到女子全身是血的上了救護車,也有現場民眾透露「應該是前任男女朋友,2人是認識的」。

 

▼一名女子遭到男子持刀刺傷,造成女子胸口噴出大量鮮血,倒地不醒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據了解,兇手是34歲的張姓男子,一週前他被30歲的陳姓女友趕出家門,2人疑似在今天上午6點左右相約到大廳談判,不過談判過程似乎不是很順利,爆激烈口角,卻沒想到5小時後,張姓男子竟拿著刀朝陳姓女子胸口猛刺,導致對方當下血流不止。

 

▼兇手是34歲的張姓男子,一週前他被30歲的陳姓女友趕出家門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行兇後,張姓男子駕駛著機車逃離現場,誇張行徑,讓當時附近的居民嚇得直冒冷汗,管理員也表示,當時張姓男子會客時用的是假的名字,所以並不清楚對方身分,目前警方已經調閱監視器鎖定嫌犯,全面追緝中,至於詳細的案情仍需要進一步的釐清。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快訊/台中女胸口遭刺 湧鮮血命危!持刀男逃逸中
打賭「游過去1千」失蹤高職生找到了 卡離岸100公尺沙洲
獨家/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:請注意大壯!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「最美國中生」驚爆被告白 本人傻笑回應了
藍大咖家暴案!知情者曝「非P太太通報」 而是友人A小姐
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:暗示夠強了吧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