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國道紓心片!三寶鬼切3車道超車 遭反擊撞護欄…騰空傾斜

2020/06/30 14:59 東森新聞責任編輯 周怡霏 字級:
讀稿
國道紓心片!三寶鬼切3車道超車 遭反擊撞護欄…騰空傾斜

玩命關頭台灣上演!國道2號桃園往八德的機場支線道路上,一輛黑色轎車和白色轎車發生碰撞,事故的發生是因為白色轎車突然任意變換車道,導致黑色轎車駕駛者不滿,一路逼車,將白色轎車逼到內側護欄,這驚險的過程全被錄下,誇張行為引起討論。

YT廣告

29日下午,桃園的高速公路上發生一起交通事故,危險過程被後方車輛的行車紀錄器錄下,更被放到爆料公社上,影片中,一台白色轎車突然打了方向燈,接著沒給任何緩衝時間就直接變換車道,誇張的是它連續切了3個車道,除了與後方車輛差點發生擦撞,更讓原本在外側車道的黑色轎車被迫開到路肩。

 

▼國道2號桃園往八德的機場支線道路上,一輛黑色轎車和白色轎車發生碰撞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)

 

白色轎車的行為似乎惹火了黑色轎車的駕駛人,黑色轎車先是猛踩油門,快速領先白色轎車,接著開始向左逼近,一路跨過3個車道,硬生生將白色轎車逼到內側車道,白色轎車無路可退,輪胎擦過隔離護欄,車身一度騰空傾斜,所幸駕駛者迅速反應,穩住車身。

 

▼黑色轎車向左逼近,一路跨過3個車道,硬生生將白色轎車逼到內側車道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)

 

原以為事情本該到此結束,沒想到逼完車的黑色轎車突然失控,竟直接向右側滑行,撞上外側護欄,最後停在路肩,2輛車碰撞當下現場立刻揚起白色塵煙,這驚險的過程不到半分鐘,畫面卻嚇壞許多人,經過警方調查發現,2名駕駛者皆是30多歲年輕人,2人違反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,最重將吃上9萬罰鍰,同時涉及公共危險罪,會依法究辦。
 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逼車將重罰! 日本最新道路法規今上路 最高可罰100萬
新/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
快訊/高雄港死亡車禍!駕駛「噴飛掛車外」慘死 畫面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賴內閣新名單!顧立雄接國防部 林佳龍任外交部長
地震後頭暈怎緩解? 專家解答:多看遠方、走出戶外
揮出初速118.7英里生涯最強勁全壘打 大谷翔平:我打得非常好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