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放狗咬浣熊 37秒殘忍片曝!知名咖啡廳粉專急關

2020/06/29 12:1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郭玟君 字級:
讀稿
放狗咬浣熊 37秒殘忍片曝!知名咖啡廳粉專急關

台北知名寵物咖啡館,因店內有超萌浣熊吸引不少網友朝聖。不過近日有網友在臉書發文檢舉,直說看到浣熊被綁在桌腳,且還被殘忍對待;網路上甚至還流傳出一段「放狗咬浣熊」的影片,消息曝光後引發網友不滿,而負責人則說:「已報警處理」。

YT廣告

一名網友在臉書憤怒表示,店家用小浣熊為號召吸引客人,可是他卻親眼看到小浣熊,被疑似店裡人員綁在桌腳,且還因為調皮被店裡人員用腳狠踢,網友也說「店裡有人都這麼做了,更何況關起門來?」文章最後還附上了,疑似是之前曾在咖啡館工作人員,所提供的證據,對話中還可看見對方表示「剛剛我在跟浣熊打架」、「被我拿網球拍打很慘」、「我說我真的很怕打死牠是真的」等字句,該貼文被轉發到「爆料公社二社」後,引發網友不滿。

 

▼疑似是之前曾在咖啡館工作的人員,所提供的對話證據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二社)

 

▼網友在臉書檢舉店家將浣熊綁在桌腳,還用腳狠踢牠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二社)

 

而該篇貼文曝光後,引起網友群起撻伐,紛紛洗版灌爆店家臉書。甚至有網友曝光一段「放狗咬浣熊」的影片,疑似為前員工所拍攝,影片中可見一名男子牽著一條牧羊犬,卻放任牧羊犬咬浣熊而不制止,而浣熊則因疼痛無法掙脫不斷嚎哭。

 

▼網友曝光一段放狗咬浣熊的影片。(圖/翻攝自臉書爆料公社二社)

 

如今咖啡館臉書已暫時關閉,根據《ETtoday》報導,負責人接受記者詢問時強調:「我們的小動物很好,備受呵護。」對於網友爆料,則回應「現在已經以毀謗名譽方式報警處理,會請那位貼文網友到警察局說明釐清。」至於影片內容是否為真,店家則未多加回應。

 

▼店家在臉書粉專貼出報案資料。(圖/翻攝自知名寵物咖啡館臉書)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、知名寵物咖啡館臉書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姐姐對不起!懷孕母象遭餵炸彈 絕望躲河中被炸爛
打賭「游過去1千」失蹤高職生找到了 卡離岸100公尺沙洲
獨家/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:請注意大壯!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:暗示夠強了吧
謝和弦不認偷吃陳芳語 Keanna提3點反擊:有證據
台鋼啦啦隊受邀出席MLB 一粒3場全到甜喊:等我們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