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遭繼父虐待!台南燙傷女童曝真相:腳腳還是好痛

2020/06/28 14:17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唐葳 字級:
讀稿
遭繼父虐待!台南燙傷女童曝真相:腳腳還是好痛

有名台南女童疑似遭繼父生母燙傷虐待,造成她雙腳發黑潰爛,使消息曝光後,廣大網友紛紛肉搜,其餘親友也跳出來痛斥這對虐童夫妻,並透過視訊的方式,希望能從女童口中得知如受傷,如今真相也隨即曝光。

YT廣告

有網友在昨(27日)發文指控,一位台南女童疑似遭繼父生母虐待,雙腳燙傷潰爛,畫面極為驚悚,沒想到在接獲私訊後,生母竟然在第一時間撇清責任,表示是女童自己洗澡燙傷的,還強調,假如阿嬤有看到自己兇她、打她,「為何當下不阻止,不也是共犯嗎?」

 

 

▼有知情人士公布與女童生母的對話內容。(圖/翻攝自網友 臉書)

▼女童生母竟然還想栽贓給阿嬤。(圖/翻攝自網友 臉書)

 

女童母親這樣冷血的回應,也讓親友完全看不下去,直接公布與受害女童視訊的影片,畫面中,親友詢問道「妳的腳腳是爸爸用洗澡的水,用你的是嗎?」,只見女童渾身無力躺在病床上,回答「嗯」,親友接著問「爸爸媽媽有打你嗎」,女童除了回答「嗯」之外,還用極為柔弱的聲音說道「腳腳還是好痛…」;親友也在內文中寫道,影片中女童承認繼父、生母打自己,且當時尿失禁了,還要被罰跪、半蹲、青蛙跳甚至打罵,也讓親友直呼「你們怎麼可以在她燙傷成這樣的時候,這樣對待她啦!」

 

▼親友視訊女童,女童表示確實有遭到繼父生母毆打。(圖/翻攝自網友 臉書)


據了解,女童阿嬤事後向親友透露,女童確實是自己燙傷,但早晚卻被繼父還有生母毆打,當時看到女童的傷勢後,阿嬤便著急的想要帶女童就醫,沒想到卻被繼父阻止,甚至報警趕出家門,如今,接獲女童送醫的消息後,阿嬤第一時間心急如焚前往醫院,照顧陪伴女童。

 

▼目前阿嬤已經在醫院陪伴女童。(圖/翻攝自網友 臉書)

 

 

一名知情人士稍早也於臉書公布對話內容,表示已經有親友證實這對夫妻虐童,坦言之前女童遭到處罰時,就用熱水泡手,甚至不準上床睡覺,因為覺得她很髒,假如想要上床睡覺的話,還會將其踢下床,甚至抓頭髮讓她懸空,各種誇張行徑令人看了非常痛心。

 

▼有親友跳出來證實這對夫妻虐童。(圖/翻攝自網友 臉書)

 

此虐童事件曝光後,台南永康分局還有婦幼隊社會局也開始介入,起初繼父辯稱,女童是洗澡燙傷才會這樣,沒想到社會局再次前往調查時,繼父卻改口,稱因為女童不乖,才會用熱水管教懲罰,造成女童雙腳潰爛;對此,社會局也決定啟動兒權法法律程序,之後將對繼父提出傷害及兒權告訴。

 

發揮雞婆精神,兒虐家暴事件請通報保護專線113!
家暴求助專線:113 (兒虐家暴案件(如:殺/傷子女);性侵、性騷擾亦可撥打。)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網友 臉書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台南女童雙腳燙到發黑潰爛!生母扯:嬤也是共犯
180度扭轉!5歲童遭園長騰空拉起 手骨折將終身彎曲
台南女童遭4大人虐死 2人判無期!祖母:接受判決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幼幼基金會結緣送暖 「最矮國中女籃隊」拚進八強
美國會通過3兆援助「烏以台法案」 拜登簽署立法
影/德漢莎航空驚險「觸地重飛」 直播主嚇尖叫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