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台南女童雙腳燙到發黑潰爛!生母扯:嬤也是共犯

2020/06/28 09:5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唐葳 字級:
讀稿
台南女童雙腳燙到發黑潰爛!生母扯:嬤也是共犯

一名網友於昨(27日)在臉書發文指控,有台南女童疑似遭父母親虐待,雙腳遭燙傷發黑潰爛,當質問生母為何這樣做時,她竟然冷回「女兒是自己洗澡熱水燙的」,如今,真相也隨即曝光。

YT廣告

有網友在昨日深夜10點於臉書PO出一連串女童雙腳潰爛的照片,只見畫面中的女童虛弱的躺在地板,兩個小腳ㄚ呈現爛掉的狀態,該網友在內文中痛斥,並寫道「出來!不然抓到應該會很好笑,燙到兩個禮拜不送醫院,是她自己燙的?還是被人燙的?出來給個交代。」

 

▼有網友發文公審虐童夫妻。(圖/翻攝自網友 臉書)

 

此消息曝光後,就有知情人士透露,自己有聯絡到女童阿姨,阿姨表示,女童前陣子就有燙傷,但當時夫妻倆卻說是洗澡燙傷,這兩天放假去台南看望女童,卻驚見雙腳部分嚴重潰爛,甚至連站起來上廁所都有問題,因此尿失禁;此外,阿姨還補充道,女童當時雙腳傷口已經爆血,沒想到夫妻倆竟然還要求罰跪、半蹲跟青蛙跳,讓女童當場害怕哭喊直呼「不敢了…。」

 

▼有知情人士公布與女童生母的對話內容。(圖/翻攝自網友 臉書)

▼生母堅稱女兒是被熱水燙。(圖/翻攝自網友 臉書)

 

除了公布和阿姨談論的內容外,這名知情人士還貼出,與女童生母私訊對話的照片,沒想到得到的回應竟是「她自己洗澡熱水燙的」、「假如阿嬤有看到我們兇她,為何當下不阻止,不也是共犯嗎」,種種推卸責任甚至想把罪名抹黑到別人身上的行為,也令人看了直搖頭;在看完整段事發經過後,網友也紛紛留言道「為什麼媽媽還理直氣壯的,傻眼」、「只會欺負孩子,不配為人」、「有夠垃圾的」、「這超級痛,一個孩子怎麼忍受的了,生不如死呀!」

 

▼女童生母竟然還想栽贓給阿嬤。(圖/翻攝自網友 臉書)

 

▼女童嚴重到無法自理大小便。(圖/翻攝自網友 臉書)

 

 

據了解,女童已經在奇美醫院進行治療,且有阿嬤幫忙照顧,目前台南永康分局還有婦幼隊社會局也介入進行調查,轄區警方也傳喚女童的繼父到案說明,但女童繼父卻否認虐童,並聲稱女童是被個月前自己用熱水把腳燙傷的,當時有帶去看醫生。

 

▼知情人士公布事發經過。(圖/翻攝自網友 臉書)

 

發揮雞婆精神,兒虐家暴事件請通報保護專線113!
家暴求助專線:113 (兒虐家暴案件(如:殺/傷子女);性侵、性騷擾亦可撥打。)

 

(封面示意圖/網友、永康分局臉書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180度扭轉!5歲童遭園長騰空拉起 手骨折將終身彎曲
9歲男童弄壞遊戲機 繼母竟塞行李箱7小時亡
施暴影片曝光! 台中幼兒園老師扯童髮還巴頭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新/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+2
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
網友喊「相信偷吃謝和弦」 陳芳語現身5字回應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