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獨/砰!騎士未保持安全距離 追撞特斯拉恐賠慘

東森新聞 2020/06/27 16:57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
端午連假,不少民眾都會外出兜風,不過就有一名管姓車主,開著要價百萬的特斯拉跑車,到北宜公路兜風,沒想到卻遭到一輛機車從後方追撞,導致板金和保桿多處刮痕,連尾燈殼都被撞破,雖然車損狀況不大,但肇事的22歲騎士,恐怕將面臨粗估六萬元的維修費用。

YT廣告

民眾開車兜風,卻在北宜公路目擊車禍,只見幾名車主,站在路邊比手畫腳,還有警察在一旁維護秩序,不過仔細瞧,這輛遭撞的黑色轎車,竟然是一輛要價破百萬的,特斯拉跑車。

 

▼騎士在北宜公路未保持行車距離,不慎追撞前方的特斯拉。(圖/東森新聞)

東森新聞記者許淳雅:「事發就在端午連假的第二天,當時這輛特斯拉,行經北宜公路,33.3公里處的時候,卻遭到一輛機車,從後方追撞。」

 

特斯拉車禍,就發生在在26日早上9點多,53歲的管姓駕駛,開著這輛黑色特斯拉,行駛在北宜公路上,而後方 肇事的22歲吳姓騎士,疑似沒有和前車保持安全距離,一頭撞上百萬跑車車尾,這一撞特斯拉尾燈車殼破裂,板金上多了好幾道刮痕,還有些許凹陷,至於肇事騎士,機車車頭也有刮傷破裂。

 

▼這一撞,騎士將面臨約6萬元的維修費。(圖/東森新聞)

目擊民眾:「前面擋住,後來摩托車煞不住,就撞上去了,還有那個賓士、賓利,還有藍寶堅尼,很多啦,4點5點就在跑。」

 

在雪地裡威風馳騁,呼嘯而過掀起一大片雪霧,這一款特斯拉型號MODEL 3,新車至少要價161萬,這回管姓車主開上北宜,卻遭到機車追撞。

 

▼這一款特斯拉型號MODEL 3,新車至少要價161萬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超跑達人邱智偉:「維修下來的費用,約大概6萬塊左右。」

 

其實有部分車主,都會開跑車到北宜,享受飆速的刺激快感,而北宜公路的九彎十八拐,更是不少重機車友的天堂,但因為速限低,讓跑車車禍意外頻傳,幸好這回 特斯拉車損不多,也沒有特別嚴重,因此維修費用粗估只要六萬,沒有讓20出頭的吳姓騎士,荷包大失血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獨家/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:請注意大壯!
剴剴之死!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別怪台積電!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
巴黎奧運機會「被做掉」?李智凱自認:已經燃燒殆盡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