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西濱蛋車猛撞揚塵如爆炸 車變廢鐵2男慘死

2020/06/26 16:08 字級:
讀稿

端午連假第一天晚上,台61線西濱快速道路發生了死亡車禍,在北上伸港交流道前,一輛大貨車撞上平面和高架的分隔島後,側翻90度,瞬間起火,還向前滑行了40、50公尺,車上駕駛和乘客兩人受困,卡在車頭跟快速道路路牌欄架底下,消防人員緊急協助他們脫困送醫,仍宣告不治。

YT廣告

▼消防人員將火勢撲滅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
一輛大貨車開過去後,卻在不遠處撞上了分隔島,瞬間起火燃燒,後方車輛急忙報案,消防人員趕到時,車子已經焦黑,車體扭曲變形,但車內還有火光,消防人員趕緊在車頭處尋找車上駕駛乘客的蹤影,車上有一名31歲的男性駕駛,還有一名乘客是男性印尼移工,被救出來時還有意識跟生命跡象,但送醫之後卻雙雙傷重不治,彰化線西消防分隊長張鎮麟:「大貨車是左側側翻,那兩名傷者當下都還有意識,我們用破壞器材,將他們脫困交由救護車送醫,那其中一名傷者,他的腹部有大面積的撕裂傷傷口,可以看到內部有大出血的情況,四肢也有變形,第二名患者一樣是四肢有變形,都到院後才發現OHCA。」


▼車上有一名31歲的男性駕駛跟一名男性印尼籍移工。(圖/東森新聞)


事情就發生在端午連假第一天,25日深夜十一點多,滿載雞蛋的大貨車行駛在台61線西濱快速道路,北上169公里處,伸港交流道附近,大貨車不明原因自撞台61線高架和平面道路分隔島後燒了起來,路牌欄架被撞凹毀,搖搖欲墜,不難想像當時的撞擊力道,彰化和美交通分隊長王錦城:「駕駛沒有酒駕的情形,詳細的肇事原因目前尚在調查中。」


▼兩名傷者送醫後,雙雙傷重不治。(圖/東森新聞)


西濱快速道路上,彰化路段從洋厝交流道管制到伸港,因為事故全線封閉,包含慢車道也無法通行,原本因為連假車潮就已經變多,事故又造成交通一度回堵受阻,民眾全改走台17線,避開事故路段。
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快訊/國一發生重大車禍 南向全線封閉 傷亡不明
新/新北男陳屍籃球場 2貓現場徘迴20分 原因曝光
打賭「游過去1千」失蹤高職生找到了 卡離岸100公尺沙洲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上班小心!暴雨突襲4縣市 網友崩潰:忘了帶吹風機
獨家》幼幼深入太魯閣 山月村長激動落淚
不斷更新/雨根本用倒的!大雷雨狂轟 機車成水上摩托車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