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愛河分屍案凶嫌遭聲押!疑要錢不成痛下殺手

2020/06/25 21:34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唐葳 字級:
讀稿
愛河分屍案凶嫌遭聲押!疑要錢不成痛下殺手

高雄愛河驚傳分屍案,清潔員在22和23日上午打撈到黑色行李袋,打開後發現竟是人體屍塊,且袋內還藏有約20公斤的啞鈴,法醫相驗後,確認死者是一名年約70、80多歲的男子。警方調閱監視器後追查,發現一名男子雙腿開開騎機車,持續追蹤才逮捕一名凶嫌,經警方訊問後,凶嫌被依殺人、毀損屍體等罪嫌移送高雄地檢,檢察官事後向法院聲請羈押。襄閱主任檢察官表示,高雄愛河屍袋案羅姓主嫌,將會移審高雄地院。

YT廣告

 

日前警方接獲一起命案,一位環保局溝渠隊通報,在愛河打撈到疑似屍塊行李袋的東西,經查看後發現,袋內有人體、小腿等肢體,;警方循線調閱監視畫面後,追查到無業的羅姓男子,疑似借錢不成,竟然失手勒斃,還肢解80歲的王姓老翁,並於22日棄屍。

 

對於這起高雄分屍案,高市三民一分局偵查隊長翁士閔表示,專案小組人員大膽推測,現年60歲羅姓嫌犯在深夜時段棄屍,因此針對打撈到旅行袋的線索,還有附近周遭的監視器擴大調閱下,發現一名男子騎機車行蹤可疑,於是以車追人,終於在今日凌晨2點10分持拘票將嫌犯查緝到案,全案將依殺人罪嫌移請高雄地檢署偵辦。

 

據了解,凶嫌和死者有金錢上的債務糾紛,王姓死者每個月都會領社會補助金,羅姓嫌犯經常向王姓死者借錢,20日借錢不成,憤而將對方殺害棄屍愛河。法醫相驗結果顯示,羅姓嫌犯殺人後分屍。而家屬目前尚未出現指認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愛河分屍案偵破!凶嫌殺人動機曝 騎車雙腿開被鎖定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獨家/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:請注意大壯!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新/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+2
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「怎麼好像只是昨天」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