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真相大白!愛河撈到屍塊旅行袋 法醫相驗結果出爐

2020/06/24 15:28 東森新聞 林偉帆 字級:
讀稿
真相大白!愛河撈到屍塊旅行袋 法醫相驗結果出爐

高雄市府環保局委外清潔人員連2天內在愛河打撈到2個旅行袋,檢方說,其中1個初步鑑驗裝有人體小腿骨2支,另外1個也可能裝屍塊,預定明天相驗,進一步追查死者身分。警方與法醫今(24日)上午赴殯儀館進行複驗,結果終於出爐,初步判定死者身分為男性,屍體遭到肢解後分裝在2個旅行袋中!

 

YT廣告

 

圖/翻攝畫面

 

高雄清潔人員近日在愛河支流打撈到一個旅行袋,暫時先放置在截流工作站旁,不料隔天又在距日前打撈到的地點約100公尺處,撈到同樣的旅行袋,並流出疑似暗褐色的血水,工作人員趕緊通報高雄三民第一分局。警方到場初步檢視其中1個旅行袋內有由黑色垃圾袋包裹的人體小腿骨2支,旁邊有1個啞鈴,隨即報請高雄地檢署指揮調查釐清,並由高雄市警察局鑑識小組協助將這2個旅行袋送往高雄市立殯儀館鑑驗,追查死者身分與失蹤人口,同時也將持續請清潔人員注意是否有發現類似的旅行袋。

 

 

高雄地檢署檢察官與鑑識小組昨天下午到殯儀館初步採驗,也要求2名打撈人員作證及說明打撈經過和地點,但2人對於媒體詢問不發一語。初步採驗尚無法判斷死者性別及死亡時間。法醫今天上午再進行複驗,而初步結果也終於出爐,死者身分為男性,而再進一步拼湊後,看出死者頭髮灰白,應為中老年人,且身高約160公分,遺體遭到肢解後全部分裝在2個旅行袋中,其中頭顱軀幹的那一袋有長袖襯杉和短褲,雙腳雙手那一袋有長毛巾,沒有內褲,兩個袋子都有啞鈴,其中一支啞鈴綁在軀幹,用鐵線纏繞。

 

目前將採集DNA確認身分,並將待檢方完成所有相驗程序,後續的詳細案情仍有待進一步調查。

 

 

 

(封面圖/翻攝畫面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新/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
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
快訊/高雄港死亡車禍!駕駛「噴飛掛車外」慘死 畫面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「婚事告吹」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
揮出初速118.7英里生涯最強勁全壘打 大谷翔平:我打得非常好
新/花蓮強震再增一死 晶英實習生搶救22天仍不治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