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愛河屍塊袋滲血!高大成放大看腳 曝死者、凶嫌背景

2020/06/24 09:01 字級:
讀稿

高雄愛河驚見無名屍,而且前一天就有工作人員打撈到一個行李袋,沒想到隔天有一只相同的,忍不住好奇打開來看,赫然發現是小腿與人體屍塊,而且袋子裡還有啞鈴,法醫高大成根據照片研判已經死亡三天,可能是男性,幾乎確定就是一起分屍案。

YT廣告

▼有清潔人員在高雄愛河打撈到行李袋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就像這樣,環保人員搭船筏出發,原本要打撈愛河河面上的垃圾,卻撈到一個黑色行李袋,打開來看驚見一條小腿,說有多恐怖就有多恐怖。


高市環保局清潔人員透露,「袋子裡面有健身的啞鈴,一顆都十多公斤,兩顆一袋都放兩顆,打算不讓他浮起來,結果還是浮起來了,一包是昨天撈到的,一包是今天撈到的。」

 

其實前一天,清潔人員就已經撈到一個行李袋,就堆放在那個地方,連續兩天發現都是同款的行李袋,才覺得怪怪的。

 

▼行李袋裡裝著小腿與人體屍塊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法醫高大成就表示,「我們把腳放大來看的時候,發現腳踝的附近有一些水泡的形成,腳皮也快要脫落了,所以這個看起來應該是死了三天左右,看他小腿的蠻有份量的,還有腳踝,研判這個人應該超過八十公斤。」

 

打撈到屍塊的兩名清潔隊員疑似嚇壞了,走出警局不發一語,和警方來到殯儀館,清潔隊員一樣不說話。

 


清潔隊員打撈到的屍塊是用黑色旅行袋裝著,實際到坊間尋找,發現很多地方都有賣相似品,就有業者透露,以目測看裝屍塊的旅行袋,長、寬、高容量大約55公升,一般人常買來裝衣服雜物,在網拍或是皮件行都買得到,因沒有logo等特徵,追查困難。


另外,旅行袋裡除了裝屍塊,還有啞鈴,有一定重量,為何丟到水中還能浮起,一名物理老師李達就說,「因為他屍塊,還有用塑膠袋包起來,包起來變氣體跑不出來,可能氣體囤積在裡面,它的密度就越小,它就可能浮起來。」


▼法醫高大成根據照片研判已經死亡三天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清潔隊員打撈到兩個裝有屍塊的旅行袋,都是在愛河支流幸福川找到,由於幸福川兩旁,往來人車比愛河周邊少很多,到晚上更加昏暗,讓人懷疑兇手是否因此選在這裡棄屍 。

 

知名法醫高大成認為被害者可能遭熟人分屍,只要確定被害者身份,兇手呼之欲出,目前警方也在打撈到屍塊的幸福川附近調閱監視器,要盡快找到殘忍兇手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愛河變棄屍地!連2天撈人體屍塊 葬儀社見這狀況嚇壞了
國小主任布置畢典墜落亡 教團籲由專業人員處理
台中牛肉麵店氣爆9傷 初判桶裝瓦斯外洩釀災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省了650億也沒用?Nike再宣布裁員740人
只差0.1分!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:硬生生做掉
4年砸近5千萬不堪虧損 丁特宣布解散戰隊BYG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