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不爽遭封路!騎士露詭笑拿磚頭猛砸 義交滿臉血倒地

2020/06/22 14:34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唐葳 字級:
讀稿
不爽遭封路!騎士露詭笑拿磚頭猛砸 義交滿臉血倒地

桃園今(22日)發生一起恐怖案件,一名騎士疑似不爽遭封路,竟轉身拿磚頭猛敲義交的頭,該名義交當場血流如柱,整個過程也被目擊者拍下上傳,場面怵目驚心。

YT廣告

桃園中壢永福路自立新村近日進行路平專案,今日有一名騎士經過時,遭義交阻擋,兩人隨即爆發口角,此時義交欲拿出手機錄影蒐證,沒想到騎士竟然轉身拿路邊磚頭,一個箭步衝向義交,雙手往他頭上猛砸,義交遭襲擊後頭破血流,當場倒地。

 

▼桃園一名騎士不爽封路,與義交爆發口角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 公開版)

▼一名騎士轉身拿磚頭,衝向義交猛砸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 公開版)

 

影片中,遭到襲擊的義交,身穿橘色長袖和螢光背心,痛苦扶著頭部,直擊現場的民眾趕緊將這名騎士拉住,仔細觀察後發現,這名騎士除了手段兇殘外,還相當冷血,被阻止後臉上竟然帶著笑容,令人毛骨悚然。

 

▼該名義交當場頭破血流,場面非常驚悚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 公開版)

▼民眾阻止騎士,沒想到騎士臉上露出詭異笑容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 公開版)

 

此消息曝光後,民進黨議員王浩宇也在臉書發文譴責,表示該路段努力做路平,這名騎士究竟是在鬧什麼?王浩宇也在最後強調,雖然被猛砸的義交緊急送醫後沒有大礙,但自己已經要求警方嚴厲查辦,「這種行為,非常惡劣,我們絕對無法接受。」


(封面圖/翻攝自王浩宇臉書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獨/新店隨機殺人 凶嫌聲請精神鑑定 死者父怒:不合理
獨 / 中正紀念堂隨機砍人!婦持菜刀砍路人 遊客驚逃
痛毆10歲女童再狠砍3刀!高中生道歉信曝 家屬怒了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? 警:例行性拜會
「恐禽」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「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」
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「怎麼好像只是昨天」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