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2孩都不是你的種!妻偷吃羽球教練 人夫慘戴綠帽9年

2020/06/22 13:43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承峰 字級:
讀稿
2孩都不是你的種!妻偷吃羽球教練 人夫慘戴綠帽9年

居住在台北的一位曾姓人夫和江姓妻子已結婚多年,2人日前吵架時,江女不小心脫口而出「小孩都不是你的!」曾男才發現自己原來已經被戴綠帽多年,隨後更找出程姓羽球教練,是兩人感情中的第三者,讓曾男憤而提告,並求償100萬。對此,台北地院審理後如數判准,仍可上訴。

YT廣告

根據判決書指出,這對夫妻結婚長達將近10年之久,江女也在2015年、2018年分別生下2名小孩,一家人相處非常融洽。豈料,在去(2019)年8月時,夫妻倆發生爭執,曾女不小心脫口表示,2個孩子的生父其實是知名程姓羽球教練,並拿出電子郵件、通訊軟體等對話紀錄,和手寫書信證明,曾男經過查證後才確認自己其實已經被戴綠帽多年。

 

▼曾女坦言小孩的生父是知名羽球教練。(示意圖/Pixabay)

 

曾男經過DNA親子比對後證實,2名小孩確實不是自己親生的,讓他氣得指控程男嚴重破壞到他的婚姻,並侵害他的配偶權,讓他現在無心工作。

 

據悉,程男與曾女自102年8月開始交往,2人不僅多次出遊,也發生過性行為。對此,程男坦承自己和江女交往,也有發生性關係,但是決口否認2名小孩是自己親生的,並認為曾男是自己請假上班,與他的行為沒有直接關係,另外,自己還需要負擔家人的生活費,表示100萬元的求償費過高。

 

▼程男表示2人發生過性關係。(示意圖/Pixabay)

 

法官從江女於102年10月11日寄送給程男的電子郵件中發現,曾女曾表示「我跟我老公都很開心」等語,可知程男在2人剛開始交往的時候,就已經知道江女已經有配偶,卻依然介入他人家庭多年,而江女也坦承,2人交往期間,平均一週都有發生1至2次的性行為,2人甚至還計畫要生小孩。

 

對此,法官認定曾男發現自己被戴綠帽,並得知2名子女並非親生,導致9年的婚姻關係瞬間支離破碎後,精神必定受到巨大打擊,因此審理後判定程男須賠償100萬元,可上訴。

 

(封面示意圖 / Pixabay)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已婚警偷吃學弟嬌妻!前輩曝他誤觸警界大忌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產婦自然產命喪手術台 家屬氣捧遺照骨灰罈到醫院抗議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YOYO親子嘉年華 星球樂園嗨翻 人氣爆棚
4年砸近5千萬不堪虧損 丁特宣布解散戰隊BYG
《美國偶像》曼迪莎陳屍家中 父親悲吐:明明很健康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