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桃園重大死亡車禍!女騎士遭撞飛慘死 10歲女重傷急搶救

中央社 2020/06/21 21:30 中央社 字級:
讀稿
桃園重大死亡車禍!女騎士遭撞飛慘死 10歲女重傷急搶救

桃園市楊梅區今天發生一起死亡車禍,一輛雙載機車疑未兩段式左轉而與自小客車發生撞擊,機車女騎士送醫後身亡,後座女兒重傷,自小客車駕駛也受傷送醫。肇事原因,仍待調查。

➤m2美度★momo聯品週★下單送專櫃乳霜

 

桃園市警察局楊梅分局晚間表示,楊梅區下午發生一起死亡車禍,一名46歲的陳姓女子騎乘機車載著10歲的女兒,由南往北騎乘至高鐵南路七段左轉楊新路四段時,與34歲古姓女子駕駛的自小客車發生撞擊。


▼34歲古姓女子的自小客車當場衝進路邊稻田。(圖/楊梅分局提供)

 

警方指出,車禍事故發生後,自小客車衝進路邊稻田內,機車在強力衝擊下支離破碎,騎乘機車的母女重傷倒地,消防救護人員趕赴現場時,兩人已無意識,送醫急救後,媽媽不治身亡,女兒急救中。

 

至於轎車的駕駛,警方表示,古姓女子懷有身孕,事發後身上有多處擦傷,經送醫初步檢查診治,已恢復意識,但因受到嚴重驚嚇,後續仍需觀察。

 

警方指出,初步調查雙方都沒有酒駕,但機車疑因未依規定兩段式左轉,導致事故發生;警方已調閱事故現場監視系統及行車記錄器,釐清事故經過。

 

(封面圖/楊梅分局提供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以為是真愛!22歲男公關灌醉她 熟女醒來卻崩潰了
快訊/國一發生重大車禍 南向全線封閉 傷亡不明
籃球架上掛屍嚇壞晨運民眾 警急call家屬遭婉拒:不方便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受不死癌之苦!山豬遺願想吃「生魚片」 原因超辛酸
北京半馬疑放水 非洲跑者「護送」陸選手奪冠
嬤帶孫吃即期飯糰 T1球星低調善舉!萬人暖哭了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