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不爽被笑!男揮刀怒砍友 他渾身血走百米求救慘死

2020/06/20 21:5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駱瑩倫 字級:
讀稿
不爽被笑!男揮刀怒砍友 他渾身血走百米求救慘死

今年2月5日宜蘭市發生一起命案,陳姓男子與林姓男子因飲酒過程發生衝突,林男拿起一旁酒瓶往陳男臉上狠砸,造成對方滿臉是血,陳男從醫院回來,認為林男在嘲笑他臉上的傷痕,一氣之下竟持刀朝對方猛刺,林男最終流血過多身亡。

YT廣告

根據判決書指出,陳男與林男都是遊民,兩人都住在宜蘭一處空地,2月5日下午3點多,陳男與林男和其他朋友在涼亭喝酒,林男突然拿起酒瓶攻擊陳男臉部,導致陳男血流滿面,緊急送醫治療,後來陳男獨自走回空地,但他越想越生氣,認為林男是在嘲笑他,一氣之下持刀朝林男揮砍。

 

▼陳男與林男一同飲酒,過程中發生衝突。(示意圖/Pixabay)

 

受重傷的林男強忍劇痛步行約100公尺求救,但因失血過多倒地不起,陳男發現自己鑄下大錯,將兇刀扔進一旁的大圳內企圖湮滅證據,目擊者發現林男血流不止,趕緊協助報警送醫搶救,但還是因出血性休克宣告不治。

 

▼宜蘭地方法院判陳男12年有期徒刑。(圖/翻攝自Google Map)

 

陳男後來到案時坦承犯行,宜蘭地方法院認為,先前陳男曾因殺人未遂遭判6年10個月,卻仍未記取教訓,再度犯案,不過考量其犯後表現及從事勞是工作等種種因素,將陳男依殺人罪判處有期徒刑12年,全案仍可上訴。

 

●東森新聞關心您

飲酒過量有礙健康!開車不喝酒,喝酒不開車

 

(封面圖/警方提供/Google Map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探病好熱想開冷氣!家屬竟拔呼吸器插頭...他直接過世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獨家/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:請注意大壯!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大S發聲! 親曝「電梯照原圖」 打臉葛斯齊
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? 警:例行性拜會
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