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驚悚!少年被撞彈飛車頂重摔 歹徒沿途挾持女駕駛

東森新聞 2020/06/20 15:53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
這名女駕駛為了掙脫歹徒,沿途撞倒兩名無辜路人,一名黃姓國中生,剛下課,正準備回家,停等紅燈路上被高速撞擊,他彈飛到2公尺高,一度掉落在女駕駛車頂,重摔倒地,腿部嚴重骨折,全身多處傷痕,另一名騎腳踏車婦人,被撞倒後,當場昏迷,現在有生命危險,兩名傷者,都在加護病房。

 YT廣告

 
黃姓國中生遭到撞擊,整個人彈飛到車頂,最後重摔倒地,全身是傷,白色轎車,一路開到路口,撞到前方停等紅燈的車輛,才停下來,身穿紅色上衣的歹徒,從副駕駛座下車,匆忙逃逸,旁邊好心路人 ,立刻衝上前圍捕,想把可惡的搶匪抓起來,因為他脅持無辜女駕駛,還連累兩名路人被撞傷,闖禍的劉姓駕駛,最後拔腿往巷子裡逃逸,慌亂中搶來的皮包掉在地上,後面還有民眾騎摩托車沿路追趕,最後他躲進旁邊大樓地下室。

 

▼歹徒挾持女駕駛,導致車輛失控。(圖/東森新聞)

大樓警衛:「我看監視器是,那時候那個壞人還躲著,結果那兩三個熱心路人,騎車從車庫上來,他就從後面離開。」

 

歹徒趁清潔人員打掃,車庫門打開躲進大樓車庫,等民眾找不到人自行離開後,才從大樓其他 出入口逃走,女駕駛當時遭挾持,驚慌失措一邊試圖掙脫歹徒 一邊開車求救,但卻因為這樣車子失控,沿途蛇行撞倒旁邊倒楣路人。

 

▼車子失控後直接把黃姓國中生撞到彈飛。(圖/東森新聞)

記者黃書葦:「撞擊地點就在這個路口,當時車禍兩名傷者,14歲黃姓少年,頭部受傷而且腿部嚴重骨折,另一名被撞的婦人,則是當場昏迷有生命危險,兩人現在都在加護病房。」

 

▼歹徒試圖逃避,仍被逮捕到案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黃姓少年當時被撞,彈飛到2公尺高,落在女駕駛車頂,畫面相當驚悚,校方表示少年當時 ,是在路邊等著要過馬路,平常在校相當熱心表現良好,陳姓婦人更是騎腳踏車經過,就被撞倒,兩人傷勢都很嚴重,歹徒雖然落網,但在住家附近遭受無妄之災,傷者家屬實在難以接受。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剴剴之死!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
快訊/國道3號多車追撞「2車翻覆」 1人插管治療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氣象達人變環境部長! 彭啟明笑:當主播信賴度比部長多
只差0.1分!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:硬生生做掉
快訊/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車禍 撞飛 挾持 骨折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