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差一天結訓!206旅關西營區補充兵猝死床上

2020/06/20 13:39 字級:
讀稿
差一天結訓!206旅關西營區補充兵猝死床上

新竹縣關西陸軍第六軍團206旅,一名詹姓補充兵在早點名時,被發現陳屍床上,經過急救還是無效,傳出這名補充兵曾在凌晨向隊上幹部反應呼吸困難,但當時並沒送醫,直到清晨5點半集合點名時才被發現死亡,對此,軍方澄清當時有排長上前關心,挪正位置後沒有異狀,當天沒有激烈操演,已報請憲兵相驗釐清死因。

 

➤m2美度★momo聯品週★下單送專櫃乳霜

官兵們認真站崗,經過的車輛都仔細查驗,這是戒備森嚴的陸軍第六軍團206旅關西營區,卻傳出有名詹姓補充兵暴斃陳屍在床上。

 

▼詹男同袍搖醒他時,發現他陳屍在床上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整起案件如何發生?19號上午5點半部隊起床準備集合點名,但同袍卻發現,詹姓補充兵躺在床上一動也不動,準備搖醒他時,卻發現他全身冰冷早已死亡,緊急和幹部求救卻為時已晚,急救無效。

 

▼詹男曾在凌晨向隊上幹部反應呼吸困難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據了解,在當天凌晨2點多時,詹姓補充兵曾有呼吸困難的情形,但陸軍第六軍團澄清,當時王姓鄰兵發現後和排長反映,詹姓補充兵打呼很大聲,排長關心後,發現他呈現趴睡姿熟睡,挪移成仰躺姿勢後,打呼就停止恢復正常,過程中沒有任何異狀,直到五點詹姓補充兵沒有生命跡象,封鎖現場請新竹地檢相驗。

 

▼現場已封鎖請新竹地檢相驗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軍方也說明,當天訓練都正常沒有激烈操練,課程都在室內,而這名詹姓補充兵年約21歲,役期只有12天,6/8號時入伍,預計19號下午就能領結訓令退伍,過去都沒有重大傷病或痼疾,只差一天就能退伍卻突然猝死,讓家屬心痛萬分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開高速公路直播!下秒撞車妻女慘死 他跪屍邊悔痛哭
快訊/國一發生重大車禍 南向全線封閉 傷亡不明
籃球架上掛屍嚇壞晨運民眾 警急call家屬遭婉拒:不方便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北台灣險釀大停電!台電備轉容量率一度剩3%
徐巧芯要黃捷「要告快告」 嗆:坐等認證腦子有問題
新/賴清德第3波內閣人事 6首長出爐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