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嫩妹嗨唱醒來變半裸!告友下藥性侵 結局超反轉

2020/06/19 20:52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駱瑩倫 字級:
讀稿
嫩妹嗨唱醒來變半裸!告友下藥性侵 結局超反轉

新北市一名女子指控彭姓男友人性侵,她表示自己與彭男相約唱歌,卻被下藥迷昏帶去摩鐵,直到當晚驚醒開啟視訊通話,才知道被性侵,不過法官卻發現女子說詞矛盾,疑點重重。

 

➤ 【m2美度x倍潔雅】全館27折起

 

判決書指出,女子表示於2017年10月17日下午2點,和彭姓男友人一起到KTV唱歌,卻在過程中喝下摻有安眠藥的啤酒,醒來時發現自己躺在摩鐵房間的床上,當時男友剛好打視訊電話來,女子在半夢半醒間接起電話,「是不是沒穿衣服」,女子這才發現自己赤裸著上身,遭到彭男性侵。

 

▼女子與男友視訊通話。(示意圖/Pixabay)

 

女子隨即前往醫院驗血、驗尿,結果呈現FM2陽性反應,同時在女子陰道深處採到男性DNA,女子便到警局報案提告。彭男強調,自己本來就會隨身攜帶醫生開的安眠藥,是女方當天主動詢問,並拿去服用,還邀他一起去旅館,也答應發生性行為,彭男喊冤,女子根本沒有意識不清,兩人還在床上聊天,直到女子男友打視訊電話,一眼看見旅館枕頭上的字樣,生氣掛電話後,女子才要求要到閨蜜家中商討對策。

 

▼女子與閨蜜商量如何欺騙男友。(示意圖/Pixabay)

 

不過法官認為,女子在跟閨蜜講到此事時,不但文不對題還避重就輕回應,更企圖聯合彭男一起欺騙男友,法官調閱KTV監視器畫面時,發現女子離開時看起來相當正常,也不需旁人攙扶,指出有許多疑點,因此判彭男無罪,全案仍可上訴。

 

●東森新聞關心您
尊重身體自主權!請撥打113、110

●飲酒過量有礙健康!開車不喝酒,喝酒不開車

 

(封面示意圖/Pixabay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來吃滷肉飯!王瑞德兌現祭品文...這天發500碗
新/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
快訊/高雄港死亡車禍!駕駛「噴飛掛車外」慘死 畫面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台南50歲男突揮刀自宮 醫花4小時成功接回命根子
逼近155! 日圓兑美元 創34年來新低
新/扯!把虎航東京乘客送大阪 桃勤駕駛遭開鍘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視訊 性侵 唱歌 安眠藥
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