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77公斤黑寡婦連環殺人 賣一次3萬…10男淪情夫

2020/06/19 16:20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/劉芝宇 字級:
讀稿
77公斤黑寡婦連環殺人 賣一次3萬…10男淪情夫

經常有人因為走不出情關或被愛沖昏頭,而犯下無法彌補的錯誤,在日本就有一名女子木嶋佳苗,從18歲開始至34歲,分別從10名情夫身上騙取高達一億日幣(約新台幣2千7百萬元),最後更為錢殺了3個情夫,東窗事發後外界給她冠上「黑寡婦」、「毒婦」之稱。

 

 YT廣告

 

 

▼木嶋佳苗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/Users/ashleyliu/Desktop/4d30df45ly1fye7mpkmwvj20dm091aj2.jpg

 

資深媒體人丁學偉日前在節目《震震有詞》中分享一起轟動日本的騙婚殺人案。整起事件曝光,是從2009年一名男性在停車場燒炭自殺開始,警方發現遺體後,循線追查到死者生前的女友,也就是木嶋佳苗。意外發現木嶋佳苗交往過的3任男友也都死於一氧化碳中毒,分別為53歲工程師、80歲獨居老人和41歲中年男子都遭到她殺害,且死前都把大筆資金匯到木嶋佳苗的帳戶,才終於讓木嶋佳苗騙婚殺人的殘忍手段遭到揭發。

 

▼木嶋佳苗被捕後否認犯案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/Users/ashleyliu/Desktop/4d30df45ly1fye7mow4saj20dv08o0z8.jpg

 

警方表示,她從18歲開始下海賣身,一次交易要價10萬日幣(約新台幣2萬7千元),客人卻絡繹不絕,身高155公分、體重77公斤的木嶋佳苗,身形微胖、樣貌也不是公認的美女,卻能讓許多男人為她著迷,原來是她會在部落格裡分享自己下廚的照片,製造賢淑形象,接著在交友網站上尋找目標,用溫柔乖巧和主動的個性吸引戀愛經驗少的男性上鉤,為了得到目標信任,木嶋佳苗甚至考取藍帶廚藝證照,變換10幾種身份,包含學生跟千金小姐等。外界好奇木嶋佳苗為何能魅惑這麼多男人,專家分析,她擅長「當溫柔賢慧的淑女」,更明白「廚藝好絕對加分」,最後還要「對男人適度稱讚」。被捕後,她也曾表示是自己在性生活方面異於常人「能給男人不同的世界」,更強調「一般女人絕對辦不到」。

 

▼資深媒體人丁學偉在節目中分享該事件。(圖/翻攝自高點電視YouTube)

/Users/ashleyliu/Desktop/螢幕快照 2020-06-19 下午2.28.21.png

 

在開庭期間,木嶋佳苗沒有悔意,也否認殺人,2017年被判處死刑,在坐牢期間,她把自己的生活寫成書,交給一名60歲的死忠粉絲上傳到部落格,沒想到這名男粉絲也被她吸引,和正在坐牢的她結了婚。木嶋佳苗的驚人過往被翻拍成多部日劇,有廣末涼子演出的《聖女》及小雪演出的《律政狂人2》、寺島忍的《索瑪多的蘋果》,都是以木嶋佳苗為原型改編拍攝。


▼丁學偉稱木嶋佳苗為「最厲害的詐騙的女生」。(圖/翻攝自高點電視YouTube)

/Users/ashleyliu/Desktop/螢幕快照 2020-06-19 下午2.28.44.png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微博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為200萬!蛇蠍女拜媽祖後…槌殺拖屍棄消波塊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獨家/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:請注意大壯!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新/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
富二代身分被拆穿!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
中職「蝴蝶球」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