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19歲女趴擋風玻璃幫媽攔小三 警曝超慘下場

2020/06/19 11:54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承峰 字級:
讀稿
19歲女趴擋風玻璃幫媽攔小三 警曝超慘下場

日前一名網友在高雄前鎮區,捕捉到一個驚悚畫面,一名短髮女子趴在轎車擋風玻璃上,車子快速往前駛進,直接將人載離現場,據悉,最後車輛在300至400公尺處停車,該女和駕駛隨後開始發生口角。對此,警方則表示趴窗女子的行為可能觸犯強制罪,最重可處3年以下徒刑。

 YT廣告

 

一名網友在臉書「爆廢公社」貼出一則影片,高雄前鎮區18日下午,一名穿著黑色外套、牛仔短褲的19歲女子,趴在白色轎車上,車內女駕駛原本以緩慢的速度駛進,以為該女子會因為放慢的車速而趕緊下車,沒想到她依舊趴在擋風玻璃上,接著女駕駛又快速往前開300至400公尺後停車,隨後19歲女子開始與女駕駛爆發肢體衝突,雙方扭打成一片。

 

警方到場調查後指出,這名女駕駛是19歲趴窗女爸爸的曖昧對象,她原本坐在媽媽的車上,母女倆開車跟隨著與爸爸曖昧的31歲女子,沒想到過程中不小心追撞到對方的車尾,眼見女駕駛想趕緊離開現場,19歲女子試圖想要阻止她離去,所以才會趴在她的擋風玻璃前,沒想到對方不但沒有停車,還想加速逃離現場,完全不顧19歲女子的安危。

 

▼19歲女子為了攔阻爸爸的曖昧對象,所以趴在對方車上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 

事發後,雙方鬧上警局,對此,警方則是表示因為是私人感情糾紛,因此細節不便介入了解,只透露雙方打算互相提告,女駕駛控告趴窗女子毀損她的引擎蓋,趴窗女子則是反控對方傷害罪,但因為她試圖阻止車輛前進,而趴在擋風玻璃上的行為可能觸犯強制罪,警方表示最重可以處以3年以下的有期徒刑,至於是否觸法,還需要進一步釐清後才能判定。

 

●東森新聞關心您
危險動作,請勿模仿

 

(封面圖 / 翻攝自爆廢公社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房屋租賃2.0將上路 惡房東、霸租者小心觸法!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獨家/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:請注意大壯!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新/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+2
富二代身分被拆穿!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