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離奇!17歲女衣著整齊暴斃 高大成曝可能死因

2020/06/19 09:1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承峰 字級:
讀稿
離奇!17歲女衣著整齊暴斃 高大成曝可能死因

日前高雄發生一起詭譎的命案,一名17歲女子與30多歲鄭姓男子一同上摩鐵,沒想到女子隔日清晨竟然暴斃身亡。據悉,鄭男在事發當時離開摩鐵將近一小時,返回後才到警局報案,似乎想意圖毀滅證據。對此,法醫高大成也透露女子猝死的幾種可能原因。

 YT廣告

根據警方調查指出,該名男子是Uber司機,17歲女子因曾搭過鄭男的車而認識,雙方在本(6)月12日下午約3點左右到高雄市三民區的一家摩鐵過夜,而鄭男在13日清晨時曾經離開過該旅店,並在返回後的一小時才報案。警方表示,13日早上6點多接獲鄭男報案,警方到場後發現女子衣著完整,躺在床上暴斃身亡,無明顯外傷,而鄭男當時站在床旁邊發呆,現場並未找到毒品及任何的吸食工具。

 

▼17歲少女和鄭男上摩鐵,暴斃在床上。(示意圖/東森新聞)

▼女子因搭乘Uber而認識鄭姓男司機。(示意圖/東森新聞)

 

對此,鄭男表示該女子因為剛與男友分手,心情不愉悅,所以才找她上摩鐵聊天,並宣稱當時自己是因為買飲料而離開旅店,但警方最後詢問後,他才坦言是外出丟棄女子服用的咖啡包。據悉,這名17歲女子已經離家多日,但是家人並未報案協尋,沒想到事隔多日後竟然得知噩耗。

 

根據《自由時報》報導,法醫高大成表示,因為少女沒有外傷而猝死,研判有幾種可能,認為17歲女子可能本身就有心律不整,因為上摩鐵過度興奮而猝死,但也有可能是腦中風、腦動脈瘤破裂,或是吸食過量而身亡。檢警表示,對於雙方是否發生性行為或使用毒品,15日已解剖死者複驗,並將相關的採驗送請鑑定,全案待檢體送驗結果出爐,即可釐清相關疑點。

 

▼高大成曝光女子身亡的可能原因。(圖/翻攝自高大成臉書)

 

(封面示意圖 / 翻攝自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高醫男大生潑化骨水殺翁 判決出爐…下場超慘烈
與白牌車司機上摩鐵!17歲離家少女床上暴斃
快訊/離家和男子摩鐵過夜 17歲少女仰躺床上暴斃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
單日最大跌點來了?台積重摔7% 台股、台指期血噴逾千點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高雄 摩鐵 猝死 暴斃 Uber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