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獨/新店隨機殺人 凶嫌聲請精神鑑定 死者父怒:不合理

2020/06/18 15:15 字級:
讀稿

看了令人鼻酸,新店隨機殺人被害者的父親,聽到嫌犯辯稱,他無法控制自己殺人行為,聲請精神鑑定,讓死者父親氣得無法接受,希望司法重判死刑,30多年來與兒子朝夕相處,實在不忍心孩子在該成家的年紀慘死街頭,說到這些回憶,爸爸也紅了眼眶。

 

➤m2美度★momo聯品週★下單送專櫃乳霜

▼新店隨機殺人被害者的父親,無法接受嫌犯辯稱殺人原因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死者父親林先生痛訴,「死刑最好,不然就終身監禁,不要再給他出來了,他出來又會害人,不是只有我而已。」悲憤說出對司法的期待,是林爸爸目前最大願望,想到33歲的兒子遭隨機殺害就好難受,來法院開庭,兇手還設法減刑。

 

死者父親林先生說,「那個人精神沒有什麼疾病嘛,要聲請精神鑑定,你殺人還要精神鑑定,那不合理的事啊。」

 

▼死者父親不忍心孩子在該成家的年紀慘死街頭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今年三月,王姓男子車上跟妻子為了吃晚餐吵架,竟持刀下車朝無辜林姓騎士背後猛刺,新店隨機殺人案一審第二次開庭,原本否認故意殺人的王姓嫌犯,這次首度坦承故意殺人,他的律師主張符合減刑條件,還因有失眠及焦慮症,但無法控制自己殺人,聲請精神鑑定,但檢察官強調他犯案及受審精神狀態沒異常,而法官則表示,於合議庭評議後決定,7月14日再次審理,逃死脫罪的理由讓林爸爸氣到當庭紅了眼眶。

 

死者父親林先生氣得直言,「這一定老婆共謀的,你有看監視器,拿一個東西刀要出來,夫妻吵架,他拿一把刀那麼長出來,老婆不知道他要出去幹嘛嗎,還有在法庭那個嫌犯看到我們,你也要一個道歉,卻都沒有。」


回想當天兒子要接姊姊下班,因下著雨,本來叫兒子開車,如果開車或許還能躲過一劫。

 

▼死者父親希望司法能重判嫌犯死刑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死者父親林先生說,「開車去,他說下雨天視線不好,這個孩子出生30幾歲,除了當兵離開我視線一年多而已,剩下的時間都住一起,叫他去做工廠找個女朋友,不要跟我做工,我做裝潢都在工地,沒有女孩子,對啊,我想抱孫啊想退休,這孩子很乖、很孝順。」


與獨子感情深厚,現在一家人只盼法官幫幫忙,重判王姓嫌犯,別再有人家破人亡。
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下藥迷昏閨蜜 讓男友性侵…女大生全程錄影29分鐘
籃球架上掛屍嚇壞晨運民眾 警急call家屬遭婉拒:不方便
快訊/遭女友提油點火!叼菸男搶救5天宣告不治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遭爆偷情謝和弦!Keanna再嗆陳芳語:公布證據妳看可好
受不死癌之苦!山豬遺願想吃「生魚片」 原因超辛酸
快訊/地牛翻身!08:23發生地震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