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爆直播性侵21歲女乘客!司機要2千人斗內 警曝驚人真相

2020/06/15 23:06 東森新聞責任編輯 周怡霏 字級:
讀稿
爆直播性侵21歲女乘客!司機要2千人斗內 警曝驚人真相

竟然有計程車司機性侵乘客!近日網路上流傳著一段影片,內容為一名計程車司機錄下了自己性侵一名女乘客的過程,還開設直播,鼓吹觀眾付費「斗內」,才會和該名女乘客發生關係,對此,警方事後竟查出了驚人內幕,讓人相當傻眼。
 

➤ 【m2美度x倍潔雅】全館27折起


大陸近日在網路上流傳出一段影片,內容為一名自稱滴滴司機的男子開設了直播,將自己迷暈女乘客的過程公開,該名男子在影片中先是表示「你留微信給我,要是想叫車我可以隨時來接你」,接著進一步表示「看你漂亮嘛」,隨後詢問對方是否有男友,並直問「介意我做妳男友嗎?」,但遭到女乘客拒絕。

 

▼近日網路上流傳著一段影片,內容為一名計程車司機錄下了自己性侵一名女乘客的過程。(圖/翻攝自中國日報微博

 

沒到想不久後,男子表示自己要下車去買水,會將車子停靠一陣子,並說「車子裡有味道,我噴點香水」,但女乘客似乎察覺到一絲異樣,提出想噴自己的香水,但遭到男子拒絕,在女乘客被迷暈後,男子竟鼓吹觀眾付費,才會侵犯名女乘客給大家看,影片流出後引起網友震驚。

 

▼滴滴車行表示,將對直播平台及拍攝影片的2人進行提告,並強調不該汙名化滴滴。(圖/翻攝自滴滴車行微博

 

對此,經過鄭州市警方調查,影片中的男女竟然是一對夫妻,他們為了觀看數賺錢,才上演了這一齣劇情,目前已將2人逮捕,而滴滴車行則表示,將對直播平台及拍攝影片的2人進行提告「滴滴司機不應是吸引眼球的工具,更不應被污名化」。

(封面圖為示意圖,非當事人/翻攝自PIXABAY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重寫的秘密問卷!女童親曝遭叔姪侵犯 回應讓人心疼
即/現場找到「書信」!高雄女童墜「自家樓下」慘死
教主靠藝術「侵犯至少20人」 還聘黃子佼任長期顧問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墨國藥師性侵殺害少女 住宅內還藏7具頭骨
超越松井秀喜!大谷生涯176轟 登大聯盟最多轟日人
獨家/米崙斷層蠢動 專家預警:大震可能來襲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