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竹南科園區死亡車禍!騎士撞飛30公尺慘死 身分曝光了

2020/06/15 19:52 字級:
讀稿
竹南科園區死亡車禍!騎士撞飛30公尺慘死 身分曝光了

苗栗縣竹南科學園區上午發生死亡車禍,21歲王姓男子騎機車行經路口與左轉汽車碰撞,整個人彈飛重摔在近30公尺外人行道上,當場頭破血流,四肢變形,送醫宣告不治。

➤m2美度★momo聯品週★下單送專櫃乳霜

 

 

圖/警方提供

警方指出,這起車禍發生在上午7時30分許,21歲王姓男子騎乘普通重型機車行駛竹南鎮科學路西往東直行,與對向由科學路左轉進科中路藍色自小客車發生碰撞,撞擊瞬間,王男騰空噴飛近30公尺,重摔撞擊人行道石階,機車也幾乎解體,輪胎、零件四散,波及到科中路停等紅綠燈2名女騎士。

 

2名女騎士說,事發時只看到眼前有機車飛過來,「簡直要嚇死了」,還好沒有受傷,當下正納悶沒看見機車騎士,經後方其他騎士告知才驚見,王男已經被撞飛到3個車道外的人行道上。消防隊獲報到場時,王男頭部重創破裂,四肢變形,已無生命跡象,經送往為恭醫院搶救宣告不治。

 

自小客車駕駛呂姓男子(56歲)指出,當時在左轉路口,突然看到機車衝過來就撞上,完全來不及反應。警方調閱路口監視器影像,當時正值上班尖峰時間,雙方在路口號誌轉換時疑似都搶快,以致發生碰撞,確切肇事責任仍待檢警進一步相驗後釐清。

 

據了解,21歲王姓男死者家住竹南,現就讀新北市某知名科技大學化學工程系三年級,在校擔任系排隊長,目前在新竹工研院實習,單趟車程約3、40分鐘,今天一早王男騎車前往公司實習,不料卻在途中發生死亡車禍。
 

(封面圖/警方提供)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籃球架上掛屍嚇壞晨運民眾 警急call家屬遭婉拒:不方便
快訊/遭女友提油點火!叼菸男搶救5天宣告不治
年輕女墜台64亡! 前夫涉案程度增 遭當庭逮捕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地牛翻身!08:23發生地震
小黃狗賴輕軌不走 紅到日本!日網大讚:台灣人很善良
信用卡被盜刷買彩券「爽中1.6億」 苦主要求分獎金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苗栗縣 竹南 車禍 號誌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