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妻私密照遭洩 前同事7顆硬碟藏驚人畫面

社會組 2020/06/15 15:12 社會組 字級:
讀稿
妻私密照遭洩 前同事7顆硬碟藏驚人畫面

台北市警局中正二分局1名高姓員警因隨身碟插在公務電腦忘記拔除,事後隨身碟內老婆的裸照疑遭黃姓員警惡意散布,引起關注。事後高員向黃員提告,警方本月5日持搜索票搜索黃員住處,查扣7顆硬碟,依妨害電腦使用、妨害秘密等罪嫌移送台北地檢署偵辦,黃員將面臨停職處分。

YT廣告

高姓警員日前向本刊指控,妻子的裸照遭黃姓警員惡意散佈,黃甚至還向媒體爆料,高員事後找上議員陳情並對黃員提告。據悉,黃姓員警的硬碟存放大量他任職大安、中正二、北投分局10年間,以手機拍攝警局同仁開車進出的畫面,證據現由檢方深入調查中。

 

警方表示,黃員目前任職北投分局拘留所,爭議頗多,是有名的問題人物,先前在中正二分局曾因偷查同事逾千筆個資被發現,才遭調至北投分局。一名員警表示,黃員經常與人結怨,還會伺機錄影檢舉同事,即便調派至其他單位,仍不斷檢舉,因此不少同事皆與他保持距離,算提到黃員多以「少惹為妙」一句帶過,不願與他有所瓜葛。

 

●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。
文章來源:【警界情色醜聞】妻私密照遭洩 前同事7顆硬碟藏驚人畫面
由《鏡週刊》授權轉載。


延伸閱讀
【警界情色醜聞1】已婚所長偷吃報案辣媽 上摩鐵瞎理由再+1
【警界情色醜聞2】績優警官蹺班床上肉搏 事後超鹹濕訊息曝光
【警界情色醜聞3】「一定要保護我」 偷情所長為保官位還串供
【警界情色醜聞4】偷吃女報案人所長支支吾吾回應了 中壢分局:調離主管職
【警界情色醜聞5】愛妻裸照遭人散布 警員一查竟是自己人下毒手

(封面圖/鏡週刊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女住院瘋狂嘿咻 醫院需賠40萬!律師揭賠償關鍵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獨家/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:請注意大壯!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寶林案將開「破案記者會」? 北市警局長:有重大發現
一堆人「高燒加肺炎」住院 醫曝:1病毒無差別攻擊
藍大咖家暴案!知情者曝「非P太太通報」 而是友人A小姐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警界 私密照 醜聞 硬碟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