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女教授突脫衣約泡澡!男大生崩潰傳訊求救

2020/06/14 20:09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凃宛吟 字級:
讀稿
女教授突脫衣約泡澡!男大生崩潰傳訊求救

北部一名某大學女助理教授在2017年間曾對男學生伸出魔爪,要約該名男同學一同去汽車旅館泡澡,此性騷擾事件經男同學申訴後,該名女助理教授於約聘到期日前1個月遭到停止聘約,且校評會2年內不得再約聘她,對此,女助理教授不服結果,決定提起行政訴訟。

 YT廣告


根據判決書內容指出,女助理教授於2017年12月間遭到指控「性騷擾」,該名男同學表示,女助理教授原先邀請他一起看表演,2人表演前原本要先吃飯,怎料,女方卻突然提出想按摩,隨即就把他帶到汽車旅館,男同學表示,當下想逃走時,竟開始脫衣,問他「不跟我一起洗?」讓他嚇得當下趕緊傳訊息向學弟求救。

 

▼女助理教授對男同學性騷擾。(示意圖/Pixabay)


    
判決內容指出,該名男同學供稱原本打算矇混過去,但隨後女助理教授表示,「只有她脫很尷尬」,且又再次詢問「不跟我一起泡澡?」男同學當下認為逃不過才勉強進入離對方最遠處泡澡,過程中儘可能沒有肢體接觸,未料,對方卻變本加厲表示「左肩痠痛」,男同學當下只好照做幫忙按摩,最後是以「有個排練很急」為由脫身,事後該名男同學打給女方表示,「一切覺得很詭異、不舒服」,對方卻回「聽你說詭異,真的讓我很不好意思」。

 

▼女助理教授邀約男同學泡澡。(示意圖/Pixabay)


全案經校內性評會決議後,終止與女助理教授的合約關係,且2年內不得再約聘,而最近一次聘約為2017年8月1日起至2018年7月31日止,女子不服聘期前1個月被終止,向教育部訴願被駁後,決定提起行政訴訟,請求撤銷原處分,本案經高等行政法院審理,考量該名男同學感覺難受、情緒差,後續課程無法正視老師,女子藉由學生對老師的信任,說出不受歡迎的性意味言詞,確認性騷擾,最終以處分無誤,判女子敗訴,全案仍可上訴。

 

●東森新聞關心您

尊重身體自主權!請撥打113、110

(封面圖/翻攝自PIXABAY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女學生遭已婚狼師性騷擾!他竟辯:手滑進衣服
新/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
快訊/高雄港死亡車禍!駕駛「噴飛掛車外」慘死 畫面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
地震後頭暈怎緩解? 專家解答:多看遠方、走出戶外
台南50歲男突揮刀自宮 醫花4小時成功接回命根子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