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淡水女童遭砍3刀還在ICU!父心痛曝愛女現況

2020/06/14 19:38 東森新聞責任編輯 周怡霏 字級:
讀稿
淡水女童遭砍3刀還在ICU!父心痛曝愛女現況

近日淡水某所學校發生了高中生砍人事件,一名16歲男高中生持刀經過校門口時,突然攻擊一名年僅10歲的女童,消息傳出後引起震驚社會,緊急送往醫院搶救的女童仍在加護病房觀察中,女童父親如今也曝光女兒的最新病況。

YT廣告


砍人事件發生在本(6)月11日上午,當時一名就讀小學三年級的女童正在校門口排隊測量體溫,準備進入校園,沒想到,卻突然被一名素不相識的男高中生攻擊,該名男高中生先是對女童拳腳相向,接著朝她背部砍了3刀,讓目睹全程的女童弟弟及一旁民眾全嚇壞。

 

▼一名16歲男高中生持刀經過校門口時,突然攻擊一名10歲女童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女童遭砍傷後被緊急送往醫院治療。根據《自由時報》報導,醫生原本評估若女童傷勢穩定,預計下週一就能轉到普通病房,但如今她感染指數偏高,保守估計應該要在加護病房多待一段時間,對此,女童父親也表示,女兒思緒仍十分混亂,目前沒辦法和家人有過多交流。

 

▼女童父親表示,女兒思緒仍十分混亂,目前沒辦法和家人有過多交流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面對女童無故受到傷害,家人憤憤難平,她的叔叔就曾撂人到學校抗議,想為姪女討一個說法,他當時激動表示「小孩被砍3刀!只差2公分就死掉了」,而12日女童家人也收到了男高中生的道歉信,但信中僅寫著很抱歉並祈求原諒,至於姓名和犯案原因都沒有交代,讓女童父親怒批「沒意義」,目前也只能希望女兒早日康復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痛毆10歲女童再狠砍3刀!高中生道歉信曝 家屬怒了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獨家/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:請注意大壯!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別怪台積電!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
新/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+2
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:基本面穩固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