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北宜驚傳火燒車!機車撞自行車 騎士吐血腳底起火

2020/06/14 15:1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郭玟君 字級:
讀稿
北宜驚傳火燒車!機車撞自行車 騎士吐血腳底起火

今(14)日上午8時許,新北市北宜公路27公里處,發生一起火燒機車事故,當時一輛單車從一旁竄出,機車騎士因閃避不及,雙方發生擦撞,沒想到機車竟瞬間起火燃燒,導致整台車全被燒毀,而機車騎士的雙腳也被大火燒傷,自行車騎士則是手腳多處擦傷。

YT廣告

案發當時,33歲的劉姓男駕駛,正騎著機車在北宜公路上兜風,怎麼也沒想到,竟會在27公里處與腳踏車發生擦撞,導致機車瞬間燃燒,騎士當場吐血倒地失去意識,並卡在竄出火舌的機車下,所幸附近熱心民眾見狀,立刻停車前往關心,並將劉姓男駕駛腳上的火撲滅。

 

▼機車騎士腳底著火,所幸熱心民眾幫忙滅火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這起事故,疑似是因為機車漏油,才會引起火燒車。事發後,機車騎士的腿部有2%的三度灼傷,而腳踏車騎士則是全身多處擦挫傷,所幸兩人傷勢都還算輕微,被送往醫院治療後,均無生命危險。而雙方的酒測值皆為0

 

▼機車與腳踏車擦撞倒地,機車瞬間燃燒冒出黑煙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▼騎士被壓在燃燒的機車下,腳底著火。(圖/東森新聞)

熱心民眾報案後,警、消迅速趕到現場,只見眼前一輛機車橫倒在路面,車身還冒出熊熊火光,為了防止火勢繼續延燒,消防隊員立即拉水線灌救,將火勢撲滅並恢復雙向通車,至於詳細的事故原因以及肇事責任歸屬,還有待警方進一步釐清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獨 / 轎車無緣無故起火燃燒? 技師:老舊線路最常燒
國一南下38公里驚傳火燒車!駕駛回應了
國道鹽酸槽車與小客車碰撞 瞬間陷火海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
單日最大跌點來了?台積重摔7% 台股、台指期血噴逾千點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