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疑欠百萬債務!男遭棄屍山區 凶嫌竟是救難隊員

2020/06/14 08:59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唐葳 字級:
讀稿
疑欠百萬債務!男遭棄屍山區 凶嫌竟是救難隊員

台中市驚傳棄屍殺人案!昨(13日)一名陳姓男子在律師陪同下自首,向警方坦承自己將人殺害後,棄屍於苗栗,警方得知消息後,便立刻前往案發現場搜索遺體,沒想到,這名陳姓凶嫌竟是救難隊成員。

YT廣告

 

昨日早晨,現年46歲的陳姓男子帶著律師前往派出所自首,並向警方供稱,自己在台中豐原將人殺害後,棄屍於苗栗銅鑼,至於為何埋下殺機?陳男坦言,自己的妻子借了一百多萬給死者,但死者未依約定歸還,本月9日便帶著朋友與死者相約談判,但最終談判破裂,才和朋友聯手殺害,隔日載往山區棄屍。

 

▼凶嫌將人殺害後,棄屍於苗栗山區。(圖/東森新聞)

▼凶嫌和朋友聯手將人殺害,疑似是百萬債務糾紛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因為屍體被棄屍於偏遠山區溪谷的緣故,警方在得知消息後,深夜立刻派搜救人員,一車一車將人往苗栗銅鑼山裡載,根據搜救人員的說法,凶嫌和朋友犯案後分工合作,一個留守車上,另一個則是將遺體從樹上推下,看起來十分熟悉山區路況。

 

▼警方接獲通報後前往案發現場,尋找遺體。(圖/東森新聞)

▼目前詳細原因仍有待進一步釐清,檢警認為凶嫌供詞有漏洞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搜救人員表示,凶嫌對山區地形熟悉,曾經是救難協會的一員,來附近救難過,才知道這邊有路;儘管凶嫌自首向警方透露犯案殺機,但檢警認為,凶嫌這套說法仍有漏洞,要求先找到遺體,才慢慢釐清,是否真是為了百萬債務而將人殺害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新莊運動公園男子陳屍公廁!現場驚見酒瓶毒品
新/新北男陳屍籃球場 2貓現場徘迴20分 原因曝光
打賭「游過去1千」失蹤高職生找到了 卡離岸100公尺沙洲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新/日本家電大廠東芝下市後 爆將裁員5千人
周思齊跑出生涯99盜 捕手戴培峰:學長跑太快
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「243死、1800傷」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