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大逆轉!淡水高中生稱遭霸凌砍人 「大姐頭」回應打臉

2020/06/13 09:49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唐葳 字級:
讀稿
大逆轉!淡水高中生稱遭霸凌砍人 「大姐頭」回應打臉

新北市淡水區於11日發生一起隨機砍人案,一名就讀國小三年級的10歲女童,在排隊量體溫進校園的過程中,背部竟然遭到16歲男高中生持刀砍傷,事發後,該名男高中生表示,自己因為被班上「大姐頭」長期霸淩、嘲笑,才想要拿刀尋仇,如今,這樣的故事卻有了大逆轉。

 YT廣告

 

根據《自由時報》的報導,犯案的16歲男高中生坦言,長期遭到班上「大姐頭」女同學霸凌,還被對方笑「娘娘腔」,甚至一度慫恿同學對自己「阿魯巴」,不堪受欺負的他,為了和「大姐頭」談判,決定拿刀報復,豈料,到教室後卻不見女同學身影,男高中生一時情緒失控,便翻牆到同校小學校區,隨機對一名學童下手。

 

▼女童在量體溫進入校園時遭持刀揮砍,犯案男高中生稱遭霸凌才會有這樣的舉動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沒想到這樣的事件卻有了驚天大逆轉,報導指出,新北市政府教育局在昨(12日)詢問該名與涉案高中生不同班,但國小就讀同一個安親班的「大姐頭」女同學,沒想到「大姐頭」卻回應道,上高中後與對方很少聯繫,且過去兩人沒有發生霸凌等行為糾紛;教育局與校方則推斷,這名涉案高中生所敘述的故事,很有可能是小學就讀安親班的經歷。

 

▼犯案男高中生稱遭「大姐頭」霸凌,才會隨機砍人,沒想到故事卻有大逆轉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隨機砍人消息曝光後,校方也發出聲明,表示已將校內通道全部封閉,隔離國小生與國高中生,並在隔離門加裝監視器;對於女童遭到無辜砍傷的事件,她的叔叔也於昨日帶著一群人前往校門口抗議,強調要幫姪女討回公道,但當時校方僅派一位總務出面處理,這讓叔叔憤恨難平,認為事發至今,校方都沒有到醫院探望,處理方式相當敷衍。

 

●東森新聞關心您
危險動作,請勿模仿


★教育部反霸凌投訴專線:0800-200-885
★「iWIN網路防護機構」網安專線:(02)2577-5118
服務時間:週一至週五 9:00~18:00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淡水高中生遭大姐頭霸凌 報復不成變隨機砍人
先被打再砍3刀!女童叔叔撂人衝學校:差2公分沒命
淡水高中生隨機砍 認心情低落!父親:無就醫紀錄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英國首富普拉特太低調! 員工認不出他是老闆
溫朗東喊告徐巧芯…她3點回嗆:坐等法院認證
去年送「傘Q」被搶爆!中鋼紀念品蓋牌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