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女兒泡澡癲癇溺斃 媽媽崩潰到頭七仍自責:原諒我好不好?

鏡週刊 2020/06/12 20:10 鏡週刊 字級:
讀稿
女兒泡澡癲癇溺斃 媽媽崩潰到頭七仍自責:原諒我好不好?

「都是媽媽的錯,你還沒到時候去當天使…」近來頻頻發生家長將小孩獨留在家,造成難以挽回的意外事件;對此,《你好,我是接體員》作者大師兄有感而發,類似的案件在我們這邊可以說是「日常」,但還是希望妹妹可以一路好走,媽媽可以早點遠離悲痛。

 YT廣告

 

身為接體員的大師兄在臉書描述,有一次送來一個案子,是一個妹妹,她來的時候沒有死亡證明書,說是隔天要相驗,希望可以慢點送進冰庫。

 

大師兄表示,當時他看著身上一絲不掛的妹妹,忍不住詢問接送大體的司機「她是怎麼走的?」原以為是夏天常出現的「溺斃」案件,追問之下才知道是「自宅溺斃」,妹妹在家裡浴缸泡澡時,突然間癲癇發作,身邊無人協助她,最後發現大體的人還是媽媽。

 

大師兄心想「媽媽應該會很難過…」果不其然,當妹妹要送進冰庫時,媽媽哀傷看著女兒的大體,充滿愧疚的哭喊「女兒呀!昨天媽媽又夢到你在浴缸裡了,都是媽媽的錯,都是我的錯,女兒呀,妳這樣是不原諒我了嗎?妳來看媽媽的樣子好可怕,真的好可怕…原諒媽媽好不好?女兒呀,媽媽愛你呀…」

 

大師兄感嘆,作為一個只是管理冰庫的工人,他沒有多說什麼,只是看著這位媽媽從進館到頭七「都沒有走得出來…」其實很想告訴她「女兒看到妳這麼愛她,這樣聲聲呼喊著她回來的媽媽,絕對早就原諒妳了吧?」

 


延伸閱讀
遭同班大姐頭性霸凌 高中生帶刀報復不成變「隨機砍人」
台南雙屍案謝志宏無罪定讞 羈押19年可申請國賠3000萬
【水產大亨挨告1】改賣額溫槍? 前職棒球星欠收千萬不出款吃官司
【水產大亨挨告2】延遲交貨理由百百款 連復活節放假都成藉口
【水產大亨挨告3】中職退役後回澳洲 球星變黃金海岸水產大亨

 

●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。

文章來源:女兒泡澡「癲癇溺斃」 媽媽崩潰到頭七仍自責:原諒我好不好?

由《鏡週刊》授權轉載。


(封面示意圖/pixabay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趁妻不在家!繼父4度性侵9歲女童 還一起洗澡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獨家/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:請注意大壯!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一堆人「高燒加肺炎」住院 醫曝:1病毒無差別攻擊
中和列「腸病毒」高風險區 衛生局呼籲這些症狀速就醫
獨家》幼幼深入太魯閣 山月村長激動落淚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