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淡水高中生遭大姐頭霸凌 報復不成變隨機砍人

2020/06/12 11:47 字級:
讀稿
淡水高中生遭大姐頭霸凌 報復不成變隨機砍人

新北淡水區昨(11日)驚傳1名16歲劉姓高中生,持料理水果刀隨機砍年僅10歲魏姓女童。最新消息指出,劉男表示從小學開始,就感覺有人在背後說他壞話,這讓他長期飽受精神壓力,且被班上「大姊大」長期霸淩、嘲笑,因此當時拿刀原本是要找她報仇。

➤ 【m2美度x倍潔雅】全館27折起

根據《自由時報》報導,涉案劉姓高中生表示,長期遭班上「大姊頭」女同學霸凌,對方屢屢嘲笑「娘娘腔」,甚至一度慫恿同學對他「阿魯巴」,因此埋下仇恨;案發當天劉男才帶刀壯膽,是為了要女同學談判與報復,但到教室卻沒看到人,因此情緒失控翻牆到同校小學校區,再隨機選定1名學童動手。

 

據了解,涉案劉姓高中生未有精神疾病就醫紀錄,也未有精神障礙手冊,不過供述案情時,自稱有人際關係障礙,從小學起人際關係就不好,常認為別人在講他壞話。不過,劉男父親則表示,兒子平時在家表現很正常,懷疑可能是課業壓力太大。

 

據新北市教育局的說法,劉男個性內向,平時在校表現良好且有責任感,家庭狀況亦正常,近日亦無異常行為,該校後續將配合警方釐清其傷人動機。

 

★《鏡週刊》關心您:若自身或旁人遭受身體虐待、精神虐待、性侵害、性騷擾,請撥打113專線,求助專業社工人員。


延伸閱讀
男高中生砍傷女童偵訊稱「腦袋一片空白」 父驚:他在家很正常
淡水驚傳血濺校園 高中生持刀砍傷國小女童
【誤判染疫害人命2】承認院內無心臟疾病專家 中興醫院仍堅稱無疏失
【誤判染疫害人命3】4期大腸癌竟稱「菜花」 中興醫院延誤媽病情兒子也受害
【誤判染疫害人命4】家屬質疑延宕救治害命 中興醫院:已盡全力救治

 

●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

 

文章來源:遭同班大姐頭性霸凌 高中生帶刀報復不成變「隨機砍人」

 

由《鏡週刊》授權提供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★教育部反霸凌投訴專線:0800-200-885
★「iWIN網路防護機構」網安專線:(02)2577-5118
服務時間:週一至週五 9:00~18:00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淡水高中生隨機砍 認心情低落!父親:無就醫紀錄
通姦除罪化!全球最大偷情網會員爆增 多是台灣女生
獨 / 2千萬債務7年就還清!馬國畢賺錢秘訣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台灣餐飲龍頭無預警倒閉「500人秒失業」員工怒告
快訊/好多熟面孔 賴清德第5波內閣公布!
新/嚴重災情!親不知子海上古道塌了 入口遭埋畫面曝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