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淡水高中生隨機砍 認心情低落!父親:無就醫紀錄

2020/06/12 08:58 字級:
讀稿

新北市淡水傳出男高中生持水果刀隨機砍殺案國小女童,女童痛哭倒地,傷勢嚴重,被送往加護病房救治,然而到底是什麼原因,讓這名高一男學生隨機攻擊不認識的女童?校方透露,犯案高中生平時乖巧內向,輔導紀錄也正常,唯獨課業上比較落後,男學生的父親也向警方供稱,確實有聽過孩子反應課業壓力大,犯案後男學生坦承,知道自己在殺人,但當下腦袋一片空白,是因為平時在意別人眼光,壓抑太久,才會想隨機傷害人。如今這名高一男學生被依照殺人未遂等罪,遭少年法庭裁定收容。
 

➤ 【m2美度x倍潔雅】全館27折起

 

▼這名高一男學生被依照殺人未遂等罪,遭少年法庭裁定收容。(圖/東森新聞)


校園內隨機攻擊國小女童,犯案高中生被移送時,不僅用外套遮臉,還把頭低到幾乎90度彎腰,手上包著紗布的他,還慌張的一個踉蹌,差點摔倒在階梯上,犯案動機是什麼,校方也很悶,校方:「為什麼一個情緒很正常而且內向,然後導師對這個學生的評價也很不錯,他(犯案高中生)在學校裡面,班上也有一些好朋友,我們覺得這是很正常的學生,怎麼會突然發生這種事情。」導師也說,犯案高中生平時在校乖巧內向,從國中部直升的他,儘管課業不太理想,但無論是輔導紀錄,還是入學時的情緒篩檢也都很正常,怎麼會犯下如此大錯?


▼導師表示,犯案高中生平時在校乖巧內向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父母親一得知消息,立刻放下手邊工作,趕到警局。就怕兒子長相曝光,爸爸護兒心切,沿路幫忙擋著鏡頭,緊緊跟在兒子身旁的他,供稱兒子沒手冊,也沒有相關就醫紀錄,知道他課業壓力大,哪知這意外來的突然。校方:「他也不是用衝的,不是用跑的,這個高中生(走)過來之後,突然之間就對小學生做一些傷害的動作,那當然老師有看到,馬上有看到,就馬上有去制止。」


▼爸爸表示,兒子平時很正常,知道他課業壓力大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犯案高中生供稱,從小在意別人眼光,壓抑太久,但腦袋一片空白,坦言水果刀是從家裡帶過去的,是因為情緒低落,才會隨機犯案,向警方表示,對女童家屬很抱歉,然而趁著上學,水果刀藏書包內,預謀犯案,又挑選弱小對象下手,高中生失控爆走,鑄下大錯。
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女童遭砍傷!7歲弟目睹驚悚全程 爸爸痛心說話了
新/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
快訊/高雄港死亡車禍!駕駛「噴飛掛車外」慘死 畫面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地震後頭暈怎緩解? 專家解答:多看遠方、走出戶外
NONO北市現蹤 爆離婚朱海君…現況曝光
逼近155! 日圓兑美元 創34年來新低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