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追求被拒!男揪6惡煞擄人上山 「女神」遭痛毆性侵

2020/06/11 12:0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任強 字級:
讀稿
追求被拒!男揪6惡煞擄人上山 「女神」遭痛毆性侵

追不到就毀了妳!新北市一名20歲陳姓男子,苦苦追求24歲女子,但對方以「不喜歡年紀比自己小的男生」理由拒絕,男子一怒之下,竟夥同6名友人,將女子強押到烏來山區毒打性侵,還拍裸照勒索5萬元,見她無力償還,又將她押去當鋪借款,警方獲報後派員追查,才把人給救出。

 

YT廣告

 

陳男在今年4月透過友人介紹認識女子,立刻被她姣好的外型吸引,將她視為心中的「女神」,開始展開熱烈追求,不過女子子表明「不喜歡年紀比自己小的男生」,多次婉拒陳男的告白即邀約,讓陳男心有不甘。

 

陳男在4月19日晚間,找了6名友人,先假意邀約女子吃宵夜,再將她強行擄至烏來山區,女子全身衣物被強行脫光,並將她雙手反綁,接著一陣拳打腳踢,其中一名李姓男子起了色心,強行性侵得逞,其他人則在一旁錄影、拍到,向女子勒索5萬元現金。

 

▼男子追求被拒絕,竟夥同6人強押女子對其施暴性侵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事後,眾人將女子帶回住處囚禁,隔天再帶往當鋪借款,女子趁大家在門口外抽菸時,向當鋪員工求救,從後門坐計程車逃逸,沒想到被陳男一行人發現,才剛下車再度遭強擄上車,被毒打到全身擦傷,甚至牙齒都斷裂。好在路過民眾目擊女子被強押上車的經過,急忙報案。

 

▼7名嫌犯遭訊後遭移送法辦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警方調閱監視器,終於在4月21日逮捕7名嫌犯,救出渾身是傷的女子。讓人傻眼的是,陳男雖坦承犯行,但嗆聲,「誰叫她拒絕我!」訊後眾人被依妨害性自主、妨害自由、恐嚇取財、傷害罪嫌送辦。

 

●東森新聞關心您
尊重身體自主權!請撥打113、110
不良行為,請勿模仿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台南正妹吃雞肉秒昏睡!遭囚貨櫃屋硬上4天 他喊:再一次
可怕!10歲女童排隊量體溫遭砍 校方回應了
接大哥乾女兒遲到!21歲男被剃光頭…活活痛毆慘死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「最美國中生」驚爆被告白 本人傻笑回應了
把握好天氣!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
一堆人「高燒加肺炎」住院 醫曝:1病毒無差別攻擊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