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左營惡火3大疑點曝!長髮女隱瞞真相 鄰居狠打臉

2020/06/11 08:27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任強 字級:
讀稿
左營惡火3大疑點曝!長髮女隱瞞真相 鄰居狠打臉

高雄左營重和路一間公寓昨(10)日凌晨3時許發生火災,5樓的房間突然起火燃燒,消防員趕到現場後,成功將火勢撲滅,卻發現房內有一名28歲王姓男子全身焦黑明顯死亡,女友得知後崩潰大哭。由於死者在床上沒有掙扎跡象,加上鄰居在案發前有聽到2人激烈爭吵聲,女子一開始卻隱瞞吵架的事實,警方認為這起火警疑點重重,將進一步調查以釐清案情。

 

YT廣告

 

事發於昨日凌晨3時26分,公寓5樓突然起火,現場濃煙四竄,消防人員獲報後,趕緊拉水線搶救,現場一名31歲郭姓女子不斷哭喊,表示王姓男友還困在屋內,儘管火勢在20分鐘後被撲滅,但王男被找到時已被燒成焦屍。鄰居透露,當時聽到一對男女的嘶吼聲,沒多久就聽到「砰砰砰」的聲響,一開始他們以為是吵架丟東西的聲音,直到下樓才發現是火災,嚇得立刻報案。

 

▼左營發生火警,導致一人喪命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郭姓女子向警方供稱,火災發生前,2人因為經濟因素發生爭吵,吵架完後男友先入睡,她則是到陽台透氣,豈料房間突然竄出濃煙,隔著房門呼叫男友卻沒回應,她只好自行下樓逃生,事後得知男友命喪火窟,在超商情緒失控大哭,被警方帶回調查。

 

據了解,郭女待業中,王男是臨時工,2人當晚曾為了6500元房租發生口角,過程重物砸落地面,聲響大到被鄰居都聽到。《自由時報》指出,警方詢問事發情形,郭女不但沒主動提及凌晨2點和男友吵架,還宣稱2人在一點就睡了,直到警方轉述鄰居證詞,女子才說有吵架。

 

▼女子說法疑點重重,警方將深入調查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警消初步檢視,起火點在臥室,現場未發現人為縱火的跡象,但郭女的說詞有許多不合理之處;另外,起火點就在王男旁邊,正常情況下他應該會被火光嚇醒,但是仍斜躺在床上,似乎完全沒有反應,最後被活活燒死,鄰居也沒有聽到王男的求救聲,再者,王男家屬強調,雖然許久未聯絡,也不知道他有女友,但王男前晚還曾打電話給父親,表示有人要還錢給他,希望父親代收帳款,他擇日再回家拿錢,因此質疑是他殺。檢方將進行複檢,王男體內是否有藥物殘留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99輛超跑破5億!「施爸爸」告別式 黑牛王領隊送行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獨家/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:請注意大壯!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單日最大跌點來了?台積重摔7% 台股、台指期血噴逾千點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「誰沒拿表決卡」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