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接大哥乾女兒遲到!21歲男被剃光頭…活活痛毆慘死

2020/06/10 19:57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珊珊 字級:
讀稿
接大哥乾女兒遲到!21歲男被剃光頭…活活痛毆慘死

大哥真的惹不起!桃園一名陳姓男子日前委託另一名管姓男子幫忙接送乾女兒,後來抓包對方時常遲到,陳男一氣之下,竟然教唆小弟狂毆管男,甚至還以剃光頭的方式凌虐,手段相當兇狠,最後管男被打成重傷,送醫後仍宣告不治。桃園警方循線將陳男等10人拘捕到案,桃檢近日則將陳男與其他涉案的3人依殺人罪嫌向法院聲押獲准。

 YT廣告

 

檢警調查發現,今年5月間,該名41歲陳姓男子認了一名國中生當乾女兒,委託21歲管姓男子每天下午到校接乾女兒放學,但連續接送一段時間後,後來發現其中幾次對方遲到,陳男因此心生不滿,教唆手下小弟毆打管男,但管男事後仍一如往常接送乾女兒。未料,後來管男不小心又遲到,陳男又故技重施,找來小弟痛毆管男,但這回管男被打傷後心有不甘便報案,陳男聞訊後氣炸,再度教唆小弟擄人,把管男強帶至龜山地區以某器具虐打,還將對方剃成大光頭,管男被毆打成重傷,倒臥現場奄奄一息,最後送醫急救後仍回天乏術。


▼管男接送乾女兒遲到,慘遭虐打致死。(圖/翻攝畫面)

 

事發當天,一行人毆打完管男後,還將管男的慘狀拍照並上傳到Line群組,照片流出後,有人向警方報案才讓事件因此曝光。警方調查後,循線逮捕陳男與其他涉案的9名青少年男女,其中陳男等4人因涉有重嫌,檢方複訊後將4人依殺人罪嫌向桃園地院聲請羈押獲准,目前全案仍在偵辦中。

 

▼檢方將陳男等4人依殺人罪嫌向桃園地院聲請羈押獲准。(圖/翻攝自Google Map)

 

據了解,主嫌陳男手下招收多名小弟,一行人時常在桃園某公園出沒,近來因新收一名女學生當乾女兒,委託也在附近打零工的管男幫忙接送下課,而管男領有身障手冊,僅因遲到就被活活凌虐致死,消息令人咋舌。 

 

教育部反霸凌投訴專線:0800-200-885


(封面圖/翻攝畫面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D槽最強媽媽爆引退!沉痛告白:小學兒子發現了
偷吃阿翔被抓到一年!謝忻終於公布喜訊了
2號颱風鸚鵡恐生成!最新路徑曝 這天起又要下雨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「最美國中生」驚爆被告白 本人傻笑回應了
不斷更新/雨根本用倒的!大雷雨狂轟 機車成水上摩托車
微軟宣布「2款Office」明年停用 替代方案出爐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