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左營大火!男友被燒成焦屍…女崩潰 鄰居還原現場

2020/06/10 08:2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任強 字級:
讀稿
左營大火!男友被燒成焦屍…女崩潰 鄰居還原現場

高雄市左營重和路今(10)日凌晨發生一起火警,一對情侶吵架後,突然發生火災,導致男子受困房間,被救出時已無生命跡象,女友得知後情緒失控崩潰大哭,至於詳細起火原因仍有待進一步調查釐清。

 

YT廣告

 

附近住戶表示,當時聽到一對情侶在吵架,沒多久大樓就突然起火,他們聽到男生和女生很大聲的嘶吼聲,「就砰砰砰,下來才知道是發生火災,我們一開始以為是丟東西下來」。

 

▼高雄發生火災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熊熊火勢從5樓房間竄出,消防人員到場後,立刻進行搶救,撲滅火勢後,卻發現一名已經燒成焦屍的男子,已經沒有呼吸心跳。消防指揮官表示,在現場搜尋到一名民眾已經命危,燃燒就是靠近重和路這一條的房間。

 

▼女子得知男友身亡崩潰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逃出的一名女子,向警方哭訴表示,男友還在房內還沒逃出,得知死訊後崩潰大哭,在便利商店內情緒激動。至於2人為何吵架以及起火原因,仍有待進一步調查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八仙塵爆15死!5年後空拍照瘋傳 網痛心超唏噓
大火濃煙逃死!女痛苦摀口鼻 暖消一把抱起救出
武肺疫情何時結束?命理師預言:還有4波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
台股慘綠它們「紅通通」 00937B、00687B投等債美債ETF抗跌
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「誰沒拿表決卡」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