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急送醫!高雄男突亮刀攻擊4警察 徐國勇說話了

2020/06/08 22:07 字級:
讀稿
急送醫!高雄男突亮刀攻擊4警察 徐國勇說話了

高雄4名員警今天協助疑精障男子強制就醫時遭對方殺傷,其中1名員警左下腹遭藍波刀刺傷,4人經送醫後暫無生命危險,內政部長徐國勇南下探視,請院方全力醫治,並表示是不幸中大幸。

 

4名員警被送往高雄海軍總醫院醫治,徐國勇南下慰問受傷員警及眷屬,腹部遭刺傷員警仍在開刀中,院方說明是傷及肌肉,幸未傷及臟器,徐國勇隨即轉知家屬並表示是不幸中大幸,也一再請院方全力醫治。徐國勇表示,鐵路警察李承翰在列車上遭刺事件後,他找民間友人捐贈電擊槍,今年度也編預算要採購電擊槍,希望警政署加快採購進度。

 

高雄市警察局楠梓分局調查指出,這名47歲男子下午原本預定由高市衛生局人員陪同強制就醫,加昌派出所則派出4名員警會同前往男子的居住處執行強制就醫戒護勤務。男子有攻擊傾向,員警除配備手槍外還攜帶防彈盾牌及辣椒水等防護物品隨行。不料,執勤員警及人員抵達男子住家門口時,這名男子的母親開門準備讓人員進入時,男子一度企圖逃脫,再轉頭跑進房間持預備好的藍波刀及鋁棒與警方對峙,員警見狀先以言語進行安撫。

 

警方表示,沒想到男子二話不說持藍波刀及鋁棒衝向員警,雖然員警立即以盾牌阻擋,再試圖推倒男子,但男子身材高大,且屋內狹窄,推擠過程中,1名員警左下腹遭刀子刺傷及另3名員警頭部及手部遭劃傷送醫。事發時,1名員警開槍示警,隨後支援的警力獲報後在現場進行攻堅,再開一槍擊中男子手部,才順利逮捕男子後強制戒護就醫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照片、東森新聞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剴剴之死!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
產婦自然產命喪手術台 家屬氣捧遺照骨灰罈到醫院抗議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
林襄過氣?跳槽成「小龍女」人氣不增反減 網指出關鍵
只差0.1分!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:硬生生做掉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